close


座落在熱鬧深坑老街的另一頭,如果不是熟人介紹
應該就會因為另一邊的熱鬧的人氣與喧囂和他擦身而過了!

隱身於深坑加油站旁邊小巷子裡面,主人是以教學美術為主,因此可以在牆面上或者裝置上
處處可見藝術之美~除了花園裡的花草植物!還可欣賞雕塑品等造景。




手工的藝術裝置,處處都有小驚喜。


位子不多,每到假日如果沒有預約有時候還會沒有位子喔!!

為什麼會叫桑尼浩斯這名子呢?
據說是因為他們養的一隻小狗叫做桑尼~而浩斯就取自"house"
就是桑尼的家!哈~但我去過兩三次就是沒看到桑尼阿!!!!!!!!!


戶外用餐區。這些雕像都是學生上課時會用到的喔!



在大自然的圍繞下,恣意的享受這難得的悠閒。
尤其旁邊就是潺潺溪水,一邊享受這微涼的風一邊領悟慢活的快樂。




一邊享受美食的同時還可以增進自己的藝術氣息喔







這一天我沒有特別點什麼

南瓜蔬菜濃湯,又香又濃稠的口感,讓人一口接一口喝完
 (P
.S 店家可是冠軍筍的達人喔,如果夠幸運就可以喝到現採,且甜味,水分與鮮嫩程度,絕對可以滿足饕客的味蕾)
…(⊙_⊙;)… ○圭~○列~怎麼醬?  話說~我怎麼忘記拍的冠軍招牌了!


主餐:天使義大利細麵 (大推)
吃過保證的都說讚!尤其一定要有一點點辣
麵條雖然細卻不失口感,而且吃到最後一點都不覺得膩
還會連汁帶碎末的一口一口的吃個一乾二淨



甜點:手工提拉米蘇
和外面做的口感上真的有差,很扎實!CP值超高的~



咖啡~我沒喝到!哈~但聞起來也非常香濃



我最愛的義式巧克力!濃稠又溫順的口感~搭上提拉米蘇
整個就是完全將我征服啦!!



你看看你看看上面一層厚實的鮮奶油與巧克力粉!



以上到此一遊囉!!

BTW...之前來吃過青醬雞肉燉飯也超好吃的喔...以上打完收工啦

----------------------------------------

店家資訊
店名:桑尼浩斯藝術花園餐廳  (Sunny House)
地址:深坑外環道文山路二段 (台塑加油站旁邊巷子進去200公尺)
電話:02-26641620
arrow
arrow

    marilyn1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