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臨時起意的一餐......可惜沒帶到相機出門~今日就請大家多多包涵阿



位於內湖瑞光路路邊的一間串燒屋~
假日內湖其實人煙還蠻稀少的...但是這家店生意還是超級棒



如果沒有事先訂位用餐時間可是會沒有位子坐喔!
好險本姑娘幸運路過卻有兩個位子可以入席,我們後面一對男女朋友可就沒有如此幸運啦!哇哈哈




每個禮拜五晚上8點有吹牛比賽喔!
當天冠軍,冠軍那桌全部半價!(牆面上滿滿的冠軍和皇冠)





所有的牆面都被拍立得給覆蓋啦!!可見生意多麼好~



招待小菜一疊:花椒炒椒鹽花生
口感很香酥,帶著花椒和花生的香味,整個就很順口,是下酒的好伴侶。



孜然牛肉串:
"豬豬俠"說超好吃的!整個非常香嫩可口,帶點孜然的味道,卻互相相輔相成,不會搶過彼此的鋒頭。


 

孜然羊肉串:
整個鮮嫩入口,羊肉的騷味不重,配上孜然與他柔嫩的嚼勁,夠味。

孜然豬肉串:
恩~本姑娘覺得肉有點較乾,跟羊肉比起來,我比較推薦羊肉囉!



起司豬肉串:
和孜然豬肉串比起來,較香甜,但一定要趁熱吃,否則等起司一冷卻口感就會大打折扣!



照燒蔥花飯
一碗要價30元...蔥花的香氣搭配照燒醬與白飯,入口有種幸福的滿足感!(整個就是太餓了我
)



烤靖魚:
外皮酥脆,但魚肉卻很柔嫩香甜,搭上檸檬的香氣,更可以將其魚腥味去到最低,增添魚肉的口感!




鹽烤松阪豬:

據說松阪豬這名字是台灣人自己取的!?也不知道是真的還假的=.=
但這盤松阪豬真的齁齁假耶!吃起來酥脆有嚼勁,搭配蔥花,入口又對味!


客倌您看看~是不是覺得一口蔥花搭松阪豬的畫面多麼的協調壓!


鹽烤馬鈴薯
馬鈴薯不是想像中的脆,只有邊緣是脆的,裡面是帶鬆軟的口感!有點馬鈴薯泥的感覺~
如果在脆一點,也許應該不錯吧!我猜!


冰梅酒一壺
有發現這個瓶子哪裡不一樣嗎?有發現裡面有一個洞嗎!?



原來這個洞裡面是用來放冰塊的!
因為這樣當冰塊融化的時候,就不會影響到梅酒本身的濃度和口感
不會因為冰水而淡化掉他酸甜的好滋味喔~真的是好聰明的設計阿!!



滿滿的新鮮活蛤蠣~生吃!?
不不不不不~
我們要來一鍋蛤蠣鍋喔



新鮮蛤蠣加上冬瓜片和枸即
整鍋湯頭非常的鮮甜,我一喝就兩碗給他乾了啦!



蛤蠣非常的新鮮!千萬不要煮太久
只要打殼一打開就撈起來,肉質看起來非常飽滿圓滑,一口吃進嘴裡,海鮮的鮮甜就這樣在嘴裡化開了!






菜單~


飲料和酒類





以上雖然是單點的~兩人吃下來也要14XX
但真的吃得很飽很飽...豬豬俠說他下次一定還要再來吃孜然牛肉
對牛肉超挑的他會說好吃.......那就是好吃啦

而我呢就是推孜然羊肉(阿我就不吃牛阿~~)

看隔壁桌的烤蒜香生蠔好像超好吃的耶!

可惜我不吃生蠔,豬豬俠也不吃較大的有殼的食物   (個人我是覺得這點超怪的...大家說是不是?!)



以上打完收工....吃飽飽也好想睡覺喔!哇哈哈哈

--------------------------------------
店家資訊:
 
店名: 呼搭啦 CHEERS 生蠔孜然串燒屋
地址:台北市內湖路瑞光路111號
電話:02-27931239

公休日:禮拜日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ilyn1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