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一逛完街肚子餓得要命
這時候可以大口吃肉大口吃飯
這樣是最愜意幸福的啦!
 
老實說我對天母士林石牌這地方一點都不熟(士林夜市除外~哈哈哈哈)
畢竟逛街的地方女生怎麼可能不熟悉呢?

  
認真隨著"前人"的腳步
一路直奔士林石牌的 圓運韓國銅盤烤肉吃到飽
恩~附近還真是熱鬧!應該也算是夜市吧~老實說我真的還不太熟耶!
真的不是我的地盤阿!感覺附近蠻多吃的~可以把觸角延伸到這邊好了!哈
 
但實在是餓到爆表啦!(阿是有沒有真的這麼餓?)
所以就直衝這間吃到飽的銅盤烤肉囉



整體感覺還蠻乾淨明亮的!而且用餐的人也不少喔!

 

是自助吧~愛吃多少肉自己夾!
可以盡情瘋狂的吃肉~要什麼有什麼:牛肉、羊肉、雞肉、豬肉、魚肉、牛小排、豬小排
全部都是以醃製過的入味肉品喔!重點是不會太死鹹。

  

旁邊還有海鮮煎餅、美生菜、涼拌小菜和需要花coco的韓式米酒
(突然想起之前和同事一起出國到韓國玩在房間裡喝米酒的回憶~快樂的時光)



另外還有海鮮類!蝦子用銅盤煮還真是好吃耶!
非常新鮮喔! 殼很好剝,也沒有噁心的腸泥~
有多好吃多好剝呢?請看!!!哈哈哈哈
我整個笑翻了阿!這蝦子根本金蟬脫殼了!
只能說先生你剝蝦太厲害了喔~(拍手)(⊙o⊙) 目瞪口呆

剝完蝦...吃完肉...還能維持完整的蝦樣~~~~超蝦!!!!!


左下角的鯛魚?仿魚片?超好吃的!(推)吃了有10來片吧!!


佐料區:可以將一些佐料加到生菜中包肉一起吃!超級美味的!

 
不過我特愛涼拌海帶芽,超好吃的啦!嗚嗚嗚~
現在想起來口水都要滴下來了!
涼拌小黃瓜也好吃~不過用美生菜包烤肉和海帶芽我覺得好好粗喔
哀~吃完我也整個都粗了!!哈哈哈哈



(當我想起要拍用餐中間的照片時~已經到尾聲了!!=..="整個都冏了)
中間狼吞虎嚥的~根本沒有拍到多少照片阿    
<( ̄oo, ̄)/

以上總結:價位不高,好吃,一頓下來感覺不錯

其實他還有飲料檯和冰淇淋!不過我沒有吃到冰淇淋,因為實在太飽了!

我連冰淇淋都吃不下了!!嗚嗚~


----------------------------------------

店家資訊:

店名:圓運韓國銅盤烤肉(吃到飽)
地址:台北市北投區裕民2路2號2F
電話:02-28286881
營業時間:周一~周五 11:00~14:30 / 17:00~24:00
     假日全天營業 11:30~24:00
平均價位:中餐199
                晚餐、假日全天249 
                均加收一成服務費
arrow
arrow

    marilyn1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