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和阿米八約好要去洗溫泉~
從說好那天就好期待
因為
是裸湯裸湯ㄝ~人家沒有洗過
因為會害羞!哈哈哈~

不過我們兩個很天
好不容易在捷運車廂相遇後
好開心在聊天
聊著聊著關渡站都到了~
阿米巴說:ㄟ~關渡到了ㄝ
我說:恩阿~~是關渡ㄝ~阿~~~~要下車了~
(可是此時車門已經正要關上,兩個人很白痴的衝出車廂外)

然後轉搭R22公車
結果又聊著聊著
阿米八:ㄟ~這裡是八仙ㄝ!
我:恩~八仙ㄝ~~ㄚ阿阿阿阿~~
兩個人又飛也似的衝到車門口趕緊下車

我只能說今天撘車~一整個很白痴!!

克服了種種難關終於到達目的地~


入口~濃濃的大唐風格

買票的時候會給一的感應器~女生紅色~男生藍色~
這是置物櫃跟買東西時的感應器~這樣就可以不用帶著錢包趴趴造~
也不用擔心錢包會不見之類的~而且泡溫泉什麼都都不用害怕~可以帶著直接下水囉
很貼心的設計呢!!
(就是我手上的黑色帶子)

接著買完票之後就是要挑選浴衣辣!
我覺得這是此次泡湯的重頭戲ㄝ
下面是女生的浴衣花色~

接著我們就準備往裸湯出發辣~
這真是令我既期待又害怕受傷害的重點之ㄧ
因為全裸ㄝ~我~還沒有嘗試過
不過,到這地方泡湯的人~好自在
我看了好多~好多~肉體~突然覺得自己好鳥喔!
太嫩了!他們都很自在就在我面前走來走去
但裸湯區並沒有太多人~可能接受度並不廣泛吧!
話說~裸湯區應該就屬我跟阿米巴最年輕吧!哈

這張是過裸湯區時掛在旁邊的油傘~拿起來拍照挺有FU的呢!
不過我拿起來好像俠客拿劍一樣如此的......英姿颯颯~



裸湯區~
半室內跟室外~不過都還不錯~
(室外裸湯區~不過是外樓上休息是可以看到室外裸湯區喔!不過都女生~SO~還OK辣)


這是洗完裸湯囉!!2樓休息室~在這看看雜誌休息一下~感覺好悠閒!
我後面的阿姨~可都是全裸喔!!!哈哈~cool吧!
在我椅子後面是梳妝區
在大唐泡完溫泉在梳妝區都有乳液可以擦~很方便呢
而且~她低乳液味道還蠻好聞的呢!!~~~讚!!  很貼心的設計~
洗完裸湯~我和阿米八都餓了!就去點餐吃飯辣!


這麼多的餐點和飲料~我們兩個居然都點一樣的!哈
漂浮冰咖啡~韓式拌麵!!我個人覺得韓式拌麵還蠻好吃的呢!!



吃飽後就到室外大眾池(穿泳衣)
去給小魚吃腳皮囉~因為剛吃飽也不太好去做SPA~


魚不多~我一下水~挖!!!好受歡迎阿~我的腳!!
重點是~有一個阿嬤帶著他的孫子也要做足療
他就跟他孫子說~~你看這阿姨的腳皮好厲害喔!好多魚
我聽完不知道該哭還是該笑!!
人家都有定期去腳皮阿~我這麼受歡迎~我也很困擾好不好
因為其他人只有1.2隻魚在吃!我也會不好意思好嘛?(淚奔)

在大眾池有很多SPA~各種味道的浴池~蒸氣室~烤箱~岩板室
還蠻多設施的!! (薰衣草浴我覺得是最香的喔!!)
我們到岩板室去躺著享受的時候
居然有大叔跟阿姨就在裡面睡著
然後還一直打呼~真的是有沒有這麼舒服阿!
而且這麼安靜的室內~突然有人放一聲大屁
我和阿米八一直忍著不笑對看!!!
真是太好笑了~打呼的~我一直有種她快喘不過氣的感覺加上放屁~
哈哈哈~我們後來就出去了!

然後就到室內玩玩遊戲~到處走走看看


到這~可以抽抽籤詩~看看自己的運氣如何囉^___^

然後還有一堆益智遊戲可以玩

還有可愛造型的棋子

還有很大一間的女生休息室以及必須付費的按摩芳療

你這張放到網路上~應該會有人願意包養你的!!
我都想包妳了~不過~大姐我~沒有錢!!你願意嗎??哈哈哈哈~SEXY 小妞!

我個人覺得600元很值得
因為大唐可以讓你呆一整天
洗洗SPA~聊聊天~玩玩遊戲~一天很快就過去囉!

準備回家~天都黑了!!出口處有熱茶可以喝~喝完我很想就直接躺在椅子上睡一下!!哈哈
回家的陸上~阿米巴說我眼睛都快咪起來了!哈~

完美的一天~

---------------------------------------------B.T.W.----------------------------------------------
喔~順道一提~我那天早上遇到變態
我在等公車準備去搭捷運和阿米八集合的時候
有一輛箱型車開過來停在我等公車的前面~
然後因為我看不到公車所以我又往前走了一點
然後那輛車也跟著我往前開
覺得很怪~但是也沒想很多
直到我總覺得車廂裡駕駛座上的人一直在看我
我才往他窗戶看過去~~
結果就跟他對上眼~
然後~然後~然後~我就覺得他手為啥一直放在下半部一直動
然後我就看見~不該看的東西~超級噁的!!
看著我~~~~~打手槍~~~~~
靠!!噁心死了!!SHIT~~~
好險後來公車來了!我趕快上車~
到下一站的時候~我發現~那台車居然開到我公車旁邊~
不過~後來跟著跟著~那台車就不見了!!
我有被嚇到~哀!!!!

P.S.
我愛他,但我卻走不進他的世界!努力嘗試,但總是跨不進他的世界
我聽了~好心疼
那時候我總覺得你快哭了!我也有點慌了
但每個人的感情總是有各種不同面貌和需要去克服的地方
不只是你~我也一樣~
也許這就是他對愛情的樣子,但請不要放棄
不要讓自己後悔,至少你努力過
我想,有天他會懂!你曾經這麼愛他!

不要忘記~你覺得孤單~我也可以陪你到處走走~
一起去旅行~看看世界的美好!
也許我不是他~但至少我們也會是快樂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ilyn1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