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說我不要這麼前面吧!!
頭超大的耶!搞什麼鬼阿~易大師你還給我躲後面
是不知道這是廣角鏡頭嗎?旁邊空的跟什麼似的!╮(﹀_﹀")╭

為了今天我們可是喬了很久耶
沒辦法~我真的很忙!易大師也忙!姵姵也忙約會阿!
就算是細雨綿綿也澆不熄我們的"愛火"???

話不多說~我們轉戰"動區"我介紹的room for dessert
這間店來過很多次
每次都是和不同的朋友來,回憶又一幕幕湧現!我的朋友你們好嗎?<--題外話
但還是覺得小小一間店面~下午茶還蠻不錯吃的

由於本姑娘實在是太餓了!(沒吃中餐沒吃午餐]
所以我點一個瑪格莉特pizza...小小的~但是也是挺多的,到最後還是沒吃完  NT200


另外我升級為套餐多了一杯濃湯和飲料(熱奶茶)+ NT 100
濃湯的確不錯,但附餐的奶茶我覺得有點淡=。=


易大師一大就起床還順便去洗了頭
可見他多重視我們的約會阿!所以遲到了!哈哈哈哈哈哈
易大師點了綜合水果三色鬆餅


我只能說好吃啦!!我之前也吃過囉!超推
由於他的冰淇淋不是一般的冰淇淋~是優格冰淇淋
所以吃起來才不會太甜膩!大推(其實我是特愛他的優格冰淇淋啦)

還點了一杯咖啡(不是我愛說你~你已經幾乎每天都喝咖啡了~可以換點別的嗎???)

來點創意創意好咩?


至於姵姵小妞,這猶豫不決的女人
點了一個覆盆子梅千層派(應該吧?我有點忘了)
下方也鋪了滿滿的優格冰淇淋!


也另外點了一杯水果茶


一個下午~嘰嘰喳喳的聊東聊西
嘻嘻哈哈~我感覺旁邊桌的都快受不了我們了!哈哈哈

好吧!以下是我們一堆拍拍樂!


(氣質捏)
到底在app誰??





以上~打完收工!

算是中價位的下午茶,擺盤也算是非常用心!很賞心悅目
餐點也都不錯!不過位子不是很多就是了~一樓才十幾個位子!
聽說有地下室,不過假日的下午還是打電話預約比較保險喔!

--------------------------------
店家資訊

店名:Room for dessert (Roor 4 dessert)
地址: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161巷46號
電話:(02)2711-246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ilyn1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