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大早從台北出發往台中新社的路上
一行人都還餓著肚子
本來想說在豐原石岡隨便路邊吃吃,在不然就到小7蹲著吃吧

突然瞥見好像有人在吃早餐阿!!!!!!!(整個瞳孔都放大了我)

於是來個大迴轉
就走進了這家"日初輕食工坊

你說酷不酷~
她居然還有早餐得來速
整個就超級威的!(還是偶見識淺薄阿?我只知道肯德基麥當當有而已>︿<)


店內環境比起一般早餐店算是有裝潢過,木質裝潢很溫暖


感覺有點像茶坊
但是又兼做早餐?!
還有午餐?
哈哈哈~沒有啦!他營業時間是早上5點到中午11點半喔!

店內座位算是不多!也很多人外帶
比起一般早餐店是裝潢的蠻有質感的!
重點~她在石岡阿!在這個感覺純樸、有點偏僻的大道路旁~(我是說比起台北是有點偏僻啦!喝喝)



店內旁邊還有個人造瀑布造景,裡面還有小魚悠游著
在放著輕音樂......哇嗚!!!!!!
感覺整個早晨都輕鬆愉快了起來
重點是~還能在冷冷的天裡,吃著熱呼呼的早餐
你說你說~這是多嚜幸福的一件事情阿!!



來看看他的菜單吧!!
哈哈~我快笑死了!!他居然有海綿飽飽套餐~跟喜洋洋套餐
我想不愛吃早餐的小朋友應該很愛吧!
重點裡面還蠻多有特色的早餐喔!
看著看著我每個都很想吃~只是我沒有那個胃可以裝



我點了~蔬果起司捲~和紅茶拿鐵!
紅茶拿鐵一般般!不過蔬果起司捲就還蠻不錯的吃的!
蘋果和蔬菜與起司混合起來~味道夠味又清爽!早上就是要吃這麼健康啦!!!!


另外其他人點了黑胡椒烤肉里肌鐵板麵!!早上是有沒有要吃這麼好ㄚ!?
這~這根本是中餐了吧!!!有沒有搞錯ㄚ?!



沙朗牛肉蛋餅
這感覺也很豐富~而且他的蛋餅不是一般只有但還有加蔥喔!蔥蛋~算是挺用心的!
看他也吃的很開心



另外一位點了烤里肌起司蛋吐司~大家就說他的看起來最沒有什麼啦!
哈哈~就是一般般!!不過好像也不錯吃ㄛ!


飲料紅茶拿鐵/咖啡/豆漿都不特別!
看看這杯黑芝麻拿鐵~酷吧!!


整家店
算是讓我們都覺得還不錯~有驚豔到!!尤其是他的得來速!!哈哈哈
最後在和他合照一下吧!!當作ending!




整個沒睡飽!就是在水腫阿!!!ㄚ阿阿阿阿阿~~~~~(吶喊逃跑中)!




店家資訊:日初輕食工坊
店家地址:台中明德路和大勇街交叉口附近!






拜託給的讚或推推在走吧!!!感恩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ilyn1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