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我有沒有這麼拼命?
我的老闆送了我一張住宿卷
叫我一定要去放鬆放鬆一下!

 好險我還有假
所以請了個一天多一點點直接殺到台中去啦

 不過可能是優惠卷吧~到台中大約晚上7點多
但入住時間是晚上9點阿!而且只保留10分鐘...這...也太嚴苛了吧。超過時間就不能入住!
真是太令人緊張了。但還是不管他,還是一定要做一件事情那就是:逛夜市
所以先去逛了逢甲夜市,但是才逛了一個多小時就先衝到旅館前面等待時間的到來



進到旅館~我們來到了蝶舞套房!原價好像5300大洋吧!

好險我有免費優惠卷阿!不然怎麼可能來住?!
 
首先
一推開門,整體感覺還不錯!空間很大!但是浴室咧?浴室咧?
我找不到阿~我想上廁所阿!憋很久耶~

 
但 
原來這裡別有洞天,廁所的門還真是設的讓我一時之間還找不到呢!
先來看看房間環境吧!大家再找看看廁所門在哪裡~


有大大的液晶電視,電視電影隨你選!
 

有按摩椅可以解放緊繃的筋骨!桌上還有雜誌可以看


還有。。。水果可以吃!哈哈~
 

柔軟的床鋪上還印有水舞機構的名字,感覺還蠻有質感的。


另外一面鏡子裡面是保險箱和衣櫥


以上畫面有發現廁所的門在哪裡嗎!??!
我要公布囉!!在這邊~~沒錯就在-----衣櫃旁邊!!


一打開廁所門先看到大浴池和造景



浴池左右兩邊各是馬桶和淋浴間~重點來了
完全沒有門~這真是太酷了!表示我進入森林優游自在的境界?
 

淋浴間沒有門就算了!!他也沒有地方掛浴巾~是要我洗完光溜溜走出來嗎?
很容易感冒耶真是太不貼心的設計了!
 

另一邊廁所也是開放式的!如果不介易的話,倒是可以一邊泡澡一邊"大便"聊天??
還可順便欣賞造景?!一舉多得?
 

不過準備的衛浴產品,感覺不是很有質感耶!之前住過其他家的精品旅館在這部分表現平分都很高
沐蘭的湖水岸在這部分感覺有點太隨便了!!很像一般旅館本身就會附贈的產品,較沒有自身的品牌形象。


化妝台一小角!


白天的造景也是很漂亮的!但早上沒時間泡澡啦!整個就睡過頭~哈哈哈哈

整體評價:

不過湖水岸真的不便宜,要不是有免費優惠卷我應該也不會去住吧!
應該要把使用的產品做整體有質感的規劃!才可以加更多分~

隔天早餐是贈送KFC的套餐兩分~感覺太普通了!應該要在客製化一點,選擇多一點!

--------------------------------------

店家資訊

店名:湖水岸時尚精品旅館-SWMALL水舞事業機構
地址:中是南屯區大墩11街357號
電話:(04) 2258-266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ilyn1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