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054.JPG

了解我的人應該知道我很少穿正裝!襯衫/西褲除了正式會議場合與面試

我真的能離他有多遠就有多遠!因為我真的不喜歡穿著太過束縛又需要花時間熨燙的這些衣服

但隨著年紀和職場需求,有時候還是需要一些較為專業或正式場合做服裝上的搭配

所以當看到幾個關鍵字:#機能布料#舒適有彈性#超親膚#免熨燙

因為這則影片讓我心動了!

看完立馬心裡想著>>>就是他了!整個超適合我的阿~尤其坐辦公室到一半需要外出的時候

一起身看到皺巴巴的襯衫和西褲!我真的是會有一陣很無力+無言襲來~~

雖然市場上有出了攜帶型的熨斗,但我真的沒有這麼多閒時間在那邊調整熨燙

這次SIMURGH Sù-Si舒仕裝到貨後,整個很想趕快拆封阿!

IMG_0941.JPG

IMG_0942.JPG

整體包裝看上去就蠻有質感的,加上精緻的外盒和精緻的內在包裝,自用或送禮都非常大方實用

真的很期待拆開後摸到他那主訴求的親膚質感和不用燙就很挺的材質

打開後.整體帶有點光澤,摸起來質感真的覺得很滑順,可是又不覺得布料太過薄透,所以整體感覺很有質感且布料很挺

細部縫線也很整齊沒有線頭(我個人比較龜毛~所以蠻討厭需要自己在做修剪的線頭)

1635433813614.jpg

1635433840463.jpg

1635433857614.jpg

其實我自己嘗試了很多搭配(只能說出乎意料的好搭)

整套搭配很幹練俐落,但其實一點都沒被束縛的感覺喔!

襯衫內搭小可愛或短版項鍊,有一種濃濃的御姊風~我穿去上班還被公司同事誇獎,超開心!

IMG_1055.JPG

而且看起來是正裝,但實際上卻是機能衣;怎麼會這樣說呢?

因為一套衣服可以讓你輕鬆上班、下班後直接去運動、脫下可直接機洗吊乾!

下班換雙運動鞋去河堤跑步騎腳踏車等,一點都不會覺得突兀,動起來也不會卡卡不舒服~

坐了一整天辦公室,屁股、腰線和背後都沒有令人尷尬的壓痕

非常推薦給像是業務人員或一些常常需要以正裝出席的朋友們

IMG_1096.JPG

可以整套搭配外,其實利用自己本身的一些服飾物件還可以額外搭出其他風格

不會再只是侷限於正裝使用!

這張利用我下班時候和同事玩的時候拍的!真的很想讓你們知道他有多~~有彈性!!

跳躍跑跳都沒有問題啦!而且我坐在位子上一整天,你看完全沒有惱人尷尬的壓痕,完全不易起皺

快點來點掌聲!!這點真的很棒啊

還有,我跳了好幾次都流汗了!但她的良好吸濕排汗功能,即使在炎熱的夏天想必也能感受透氣舒爽的涼感

而且可以享受它極細膩的觸感×挺面的得體

IMG_1415.JPG

IMG_1417.JPG

以下是我洗完之後直接拿出洗衣機的樣子!完全沒有看到皺褶~

IMG_1755.JPG

洗後晾在陽台感覺一下子就可以乾了,這在不管夏天和冬天都超有用

最害怕不好乾遇到冬天又會有悶悶臭臭的味道了,畢竟味道若不佳,又必須著裝出席真的會很尷尬

而且第一天我試穿完SIZE後就丟成一堆堆在衣物間等第一次機洗

隔天晚上要拿去洗的時候,打開>>沒有皺褶!沒有皺褶!沒有皺褶!(很重要所以說3次)

真是太強大到讓我驚艷

IMG_1105.JPG

買來送給老公或另一半,都超實用且真的很值得入手喔!

【SIMURGH Sù-Si 舒仕裝】官網:https://www.simurgh.cc/

arrow
arrow

    marilyn1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