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憲賣咖啡......念起來就像現賣的意思一樣!很有意思
不過他英文店名叫做:send smile coffee...........這根本就是...........直接音譯吧!?哈 
其實我比較想去的是隔壁得"德國秘密旅行"(店門口跟布置的南瓜大頭拍照留念~泣)

 

 
但是因為我一點都不餓,所以放棄了德國(大都是套餐,我根本吃不完的那種),
 因此選擇了朋友推薦的"憲賣咖啡"

BTW
我真心覺得台中真的是一個好吃又好逛的城市,CP值不哩阿高~
要不是因為工作在台北我想我的錢應該都花在吃吃喝喝上了(默默飄走...)
吃飽飽,睡好好! ○(* ̄︶ ̄*)○=台中????
 



非假日的正中午,人潮還是挺多的!
裡面都已經坐滿了!我們只能做外面的座椅了~#(┬_┬)泣!


入門的牆面



看吧~裡面都滿了~三個人只能做外面了!!!好險太陽不大...不然老娘我一定換間



菜單看起來都好好吃~可惜...我很飽!!!我才剛起床塞了滿滿的早餐阿~~~~(吼)


 
朋友的芹菜籽油醋烤牛肉青蔬沙拉?應該是吧~我看我朋友吃得津津有味的
由於我不吃牛所以無從得知是否這樣美味。
因為是套餐,所以還附送飲料一杯+脆薯一份=168+70元



 

德式香腸滑蛋要價85元~恩~~吃起來普普通通!


 


不過我覺得挺適合打發時間的人去坐坐~
最主要的原因是因為它提供免費無線上網,而且還有附插座
還有看不完的雜誌
哈哈哈~你說是不是方便多了?

據說(朋友說的)走到店裡的底部,他裡面還有一個小房間
裡面有包廂和很多書籍
我想如果時間充足,這地方應該不失為一個打發時間的好地方吧!

-------------------------------------------
店家資訊

店名:憲賣咖啡
地址:台中市西區華美街412號
電話:04-2326-868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ilyn1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