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到新山夢湖去走走

也不知道是太久沒運動還是...真的老了  (((我根本不想承認阿>︿<

才爬沒幾階階梯我整個人就氣喘吁吁~氣喘如牛

不用別人笑我啦!我自己都快被自己這麼弱的體力給笑死了!

往夢湖的路上其實路不算大條~我們還一度以為我們走錯了!

以為走錯了是要去夢湖香雞城。哈哈...其實是經過啦!

但聽說~這地方算是私人土地喔!但不管怎樣名字聽起來就很夢幻吧!哈哈



夢湖其實不大~小小的!(但以私人土地來說,ㄟ~這樣很大了吧~齁齁)

天氣有點陰但人潮還是很多捏!




可惡!
 我居然忘記跟他合照了!!我也想要躲在愛心裡阿!

我也是有顆少女心的阿~(雖然我是男兒魂╮(﹀_﹀")╭)



不知道這艘小船可不可以滑阿!?



這水草也長太高太密了吧~我跳下去會不會被纏住啊?!(⊙o⊙) <---一整個想太多





有沒有看到~人真的是爆多的!車子超不好停的!

如果要來的捧有~還是建議騎機車吧!尤其是假日!



當天天氣真的不好~不過還是有新人在拍婚紗喔!!嘻嘻~

如果以後我要拍婚紗~請老天爺一定要賜我個好天氣阿!!

不然我看新娘的婚紗都沾到泥土了!!整個妝也被雨滴花了吧!╮(╯▽╰)╭





最後送上自拍照一張!不過後面背景也太雜了吧!哈哈

最後在一陣雨中~再沒帶雨傘的情況下!!

優雅的~快速的~躲進車裡!駕車而去!!

裡面有一個小咖啡吧~如果有時間外加天氣允許的話,不妨在那邊喝杯咖啡聊個天在走吧!!

那天天氣不好~匆匆走了一圈!照片也拍的不多  #(┬_┬)泣!

希望下次有機會可以去看日出!哇哈哈(但我爬的起來嗎?)


--------------------------------------
台北汐止新山夢湖

怎麼去呢?

往汐止方向走就可以囉!!

汐止大同路=>看到汐萬公路左轉就可以跟著指標走了!

有沒有很簡單?!

哈哈~打完收工~給我個推推或讚吧!!!3Q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ilyn1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