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早我桌上就多了一個包裹
心想...我最近有下標買東西嘛?
沒有吧!?我很乖捏!
結果一看...~( ̄▽ ̄)~是CHIC CHOC試用耶!!!
之前我就有在使用他們家的電眼星炫筆
今天收到他們家的試用真的好開心喔



哈哈...好不容易等到了晚上!
咱們事不宜遲就來試試看他的魔力吧!



首先~我當然是先卸完妝啦!然後擦乾臉!整個就是大素顏阿


歐~我真是太害羞了(掩面逃走)
最近因為快過年啦!業務量大增~睡也睡不好...吃...倒是吃很飽啦!哈哈
但臉上有一些痘疤和兩三顆新長的小痘子(拜託大家不要嫌棄我素顏


接下來我們來試試他的魔力吧



首先~先將手和臉給打溼!
再擠出CHIC CHOC保濕皂霜
淡淡的綠色。淡淡的香味
感覺就很清爽

接下來加點水開始起泡
在往臉上開始做清潔的動作吧

看到我小痘子了沒?
嗚嗚~
為了要拍照片~我搓出來的泡泡都快沒了!
泡泡還蠻細緻的!!
淡淡的香味外加輕輕的按摩還蠻舒服的!



一整個傻貌樣!哈哈哈羞(# ̄▽ ̄#)


好啦!!差不多啦!準備沖水啦!!


--------------還我漂漂拳--------------

瞬間感覺明亮許多!其實我洗臉完......最怕就是會很緊繃!
但CHIC CHOC保濕皂霜使用下來~感覺還蠻保溼的...也不會緊繃喔
總之泡沫非常細緻溫和,而且肌膚原有的濕潤不會跑掉不見,洗後不緊繃----推推!!!





洗完有ㄉㄞㄉㄞ的水嫩感喔!不喜歡太香的洗面皂霜的妞兒
可以去買來試看看囉!!
老實說~我覺得這款也可以推薦給男生做基礎洗臉的保養喔!!^3^

洗完後我就上個化妝水和精華液而已!(我超懶的~
希望冬天大家都可以有個ㄉㄞㄉㄞ臉龐

這邊就附上
Payeasy CHIC CHOC的網站
有興趣的妞兒或朋友在自己去搜尋喔



打完收工...啾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ilyn1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