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我問台中的朋友,台中除了逛街有哪裡可以去逛的?
每個人都說:大遠百美食街

什麼鬼阿!我來台中玩還要特地去大遠百逛"美食街"
有沒有搞錯?有沒有搞錯?有沒有搞錯阿?

但幾經推薦,而且還是不同群的朋友!
我就硬著頭皮去了!真的~是硬著頭皮阿!

剛好去大遠百是非假日時間,所以人潮並不多
直奔了美食街~恩~~真的是很漂亮耶!
感覺所有的東西在這邊都非常好的的感覺
哈~應該是心理因素吧!
不過真的比起一般百貨公司的美食街

在這邊感覺有好多不同風格的設計
有精緻的歐洲風格、日本風、傳統古早風等

我是不知道到底是不是都很好吃,但至少在外觀上面就贏了好幾分了
就算不吃東西,來這邊走走拍拍照也好阿!






感應式的互動牆面,站在前面只要將雙手舉高揮手就會有氣泡跑出來囉!
我想小朋友一定會很喜歡玩!哈


日本料理區~濃濃的日式風格!超應景!
也是拍照的好地方喔。



你說你說~是不是很像在日本街道的感覺!?


應該沒人吧?!


我搓!我偷看!!


中途買了一顆魚眼轉接鏡換上~


濃濃古早味!!就算在一般的炒米粉和滷肉飯在這邊都看起來超好吃的。












是不是小菜看起來也不錯吃的感覺阿!


車站站牌


下午拿本書桌在這邊用餐也是不錯選擇喔




整體環境算是不錯囉!!重點還可以一直拍照
在裝潢上是真的有下過功夫~就像去中友百貨一定要去廁所看看的道理一樣囉!!
不過美食的話我就不清楚囉!哈~等我有吃過再推薦給大家啦!
-------------------------------------

店家資訊
店名:台中大遠百 (在中港路新光三越百貨旁邊)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中港路二段105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ilyn1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