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旅行有機會造訪宜蘭一家帶有歐洲羅騰堡個的民宿
羅騰堡莊園
約在2007年開始營業,由一對許氏夫妻經營
對於四周圍的環境也很用心去營造歐風的民情
彷彿走入童話故事裡,看見鄉村中寧靜和樂的景象



下午3點入住還有提供下午茶喔!




是有名得諾貝爾奶凍捲(巧克力/草莓)

飲料部分(抹茶/咖啡/奶茶/紅茶~等等)

有多種選擇,可以讓你cheak in時先行放鬆一下喔<---超貼心的啦




早餐區

如果朋友群較多可以一起租整棟的
晚上可以打打牌,聊聊天,喝喝酒
哇塞!真是太愜意啦!!

民宿還備有書報區
無聊的時候還可以喝喝茶看看雜誌喔


偷張羅騰堡民宿網站的圖片給大家看看
(因為我相機拍到一半就沒電啦!~但我明明充了一整晚ㄚ!#(┬_┬)泣!)

P。S還我連隔天超豐盛的早點都沒能拍到!
不過我跟大家說...真的超級豐盛的!很好吃~
麵包、熱狗、水煮蛋、生菜水果沙拉與濃湯,還有咖啡、牛奶及果汁等,吃不夠都還可以再續
捶心肝~ψ(╰_╯)σ

你們說說~是不是很美阿?!歐~我根本置身在歐洲嘛!<---根本瘋了我!!=.=

這次我們住的是典雅的4人房在一樓


兩張KING SIZE的雙人床

旁邊的小櫃子裡有茶包和好吃的宜蘭餅喔!

房間內還有沙發跟小茶几,
重點是還有搖椅!o>W

看看這姑娘玩的多開心阿(基於保護立場給他一個開心的笑臉XD)

廁所

主人就住在隔壁的小屋裡喔!!


戶外發呆區

主人很用心在維護四周環境
每棵樹都用心栽培成最好的姿態
捏!!應該花不少coco、時間和體力吧!!


------------------------------------
羅騰堡莊園民宿資訊:
   
訂房專線:03-9502000.0988-069715 許先生.0988-069716 楊小姐
傳真專線:03-9606396
新地址:宜蘭縣五結鄉公園二路148號

------------------------------------
交通指南:
台北往宜蘭方向台北 國道五號 下羅東交流道 (高速公路下面靠右直行走到底)
左轉中山路一段 (台七丙線)
行見左前方香格里拉飯店 T 霸左轉 (親河路二段88巷進入)
  左轉公園二路
148號 羅騰堡莊園
花蓮往宜蘭方向花蓮 蘇澳 (濱海公路,台二線) 左轉親河路一段 (台七丙線) 直行過利澤簡橋
100公尺見右方香格里拉渡假飯站T霸右轉 (親河路二段88巷進入)
100公尺左轉公園二路148號 羅騰堡莊園




打完收工~給辛苦的我一個推和讚吧(啾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ilyn1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