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99年10月10日
但我總覺得今天一整個不順

老爸本來應該是先載我和老弟到高鐵的
可是卻開過頭
我和老弟對看
他說~恩~你想的和我想的應該是一樣(確定是開過頭)
後來到老妹學校
因為宿舍開放時間還沒到
老妹沒辦法搬東西進宿舍
我直接衝下車跟他們學校教官說
不能通融一下嘛?因為我們今天有事所以比較早到
而且才差一個小時
她家教官一臉很積歪說~鈺琪住宿舍這麼久,應該知道規矩!(你老師的規矩咧~我聽都想翻白眼)
我妹就說~可是之前其他教官都會幫她開~
教官說~規矩就規矩~(我超不爽的~好想一拳給他ㄏㄤ下去)
反正後來因為怕我弟趕不上回學校得時間所以東西放在宿舍門口我們就走ㄌ
好險幾分鐘後我妹打來說~他把東西搬進去ㄌ~

路上和老弟聊了一下感情
我問他~你到底喜歡她什麼
他就說~有首歌寫的很好~有的人說不清哪裡好,但是就是誰都替代不了!!
反正說了很多~
我得到一個結論
我...是個害怕付出得不到回報的人
弟...是個勇於付出不管能不能得到的人

我害怕~我付出~得不到回報而受到傷害!
所以我如果會付出~代表我相信對方...而且付出是會有回報得
弟不一樣~他勇於去闖,就算傷痕累累~至少他努力過了!那就夠了

原來~我和我自己想的我~不太一樣!!!

回到台北跑去看了場電影
"享受吧!一個人旅行~"
我一進場~旁邊坐了一個小妞~還蠻漂亮的
原來有人跟我一樣
享受一個人看電影的滋味!
這部片~我好像是又哭又笑的!!
但流淚的時間好像比較多!
可能......很多地方touch到我的心吧!
有時候我也很迷惘
有時候我也會無助
有時候我也會失去目標
有時候我也會想要執著
有時候我也會想要放棄
有時候我也會想說這樣麻木下去就好
有時候~有時候
我又會告訴自己
要努力去追求妳要的
只要你找到目標
就會有追尋的勇氣
我在追尋...也許會迷路...也許會打轉...
如果你看見這樣的我
請拉我一把

我們一起努力~一起努力生活
努力找尋~我們這一生的目標吧!!

給我最親愛且可能正在人生中踽踽獨行的好友們


有人說~慶祝這種東西只有提前沒有延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ilyn1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