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頂了個37度的大太陽跑去新竹逛動物園  (純真~XD)
但還是非常的快樂
但人家是淚如雨下...我們是汗如雨下...
隨性的行程...我想這就是我們的style吧

給我最親愛的朋友:
to 聰明的笨蛋、睿智的白痴、沉穩的瘋子
(我想其他人看到上面那段應該覺得我們瘋了)

我其實是個不喜歡說心事給人聽的人
不知道是我表達能力不好
還是說每個人觀點不同
在我嘗試想對人說的時候
然而
不是被誤解~不然就是吵架的開始
而你們
總是可以再我說完第一句
就可以知道我後面所有的想法和心情
然後認同的說出我心裡想表達的意思
所以和你們說一些小至垃圾話,大至心裡話
都能暢所欲言
可能想法和觀點相近
所以我每一次都很期待一起出遊的時間
你們告訴我其實我是很有智慧的人
(但我想很多人不會認同吧!
但你們卻可以很快達出說為什麼覺得我很哪裏很有智慧
是個大智若愚的女生,你們都不知道我有感動!
不是感動我是個有智慧的人
而是心靈層面好像有哪個點被碰觸了!

我想大聲的告訴你們~
我愛你們~~~~~~

期待11月了香港之旅囉!!

from智慧的天兵

(最醜的就是我了~應該不會被揍吧!!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ilyn1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