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好久不見的朱韋

恩~朱韋說他想了很久要找我去逛街
只是每到假日卻又懶的出門
挖~今天他終於從新竹上台北囉!
(拍拍手...青春有限阿...下次換我到新竹找你玩...不過麻煩你先摸熟一點!哈哈)

我們兩個都沒有吃早餐
想說聽說中山站附近有家好吃的咖啡館
重點是...沒有電話預約這種東西
只能排現場
我們排了一個多小時才輪到我們

你瞧瞧...多嚜屌
不能預約...大家還是搶著排隊搶著吃
到底是有啥魔力ㄚ?

乎~終於輪到我們了

(百香檸檬XX果汁)---我點的(點錯了,我不是要這個啦~嗚嗚)

超酸的!!不過其實它是越喝越好喝~雖然我比較愛朱韋的oreo冰沙

吃起來有很濃的奶香味,有點亞培牛奶的FU~好喝!!

我們合點了
一份草苺奶油鬆餅
一份燻雞三明治


整體而言還蠻不錯吃的...(推)
而且很平價!
不過由於都只能排現場,所以他有限制用餐時間
可能沒半坐在裡面聊到天荒地老囉!

後來我們就去東區後面的巷子小逛了一下買了幾件衣服
後來又到師大夜市逛街血拼吃晚餐
哈哈~有人真的是血拼了!
不過我才買了三件衣服550~噗!!真的是出乎我意料之外的少
朱韋是我出乎意料的多!哈哈哈哈

不過小妞!衣服買了要常穿哩!雖然沒買到好看的外套~
但戰利品也是不少啦!
後來就去"焦起司"吃晚餐!上次和凱利跟K來這吃晚餐
吃的太吵還被服務員說有人投訴我們!哈哈哈
但這家東西算不錯吃ㄛ(吃義大利麵的)

晚上回到家發現我小紅來找我~
難怪我後半段會這麼無精打采的
還有~因為今天又偷代隱形眼鏡
我回家後眼睛又腫了!煩死了~~~哪來有眼睛會水腫這種事情阿!!SHIT~




米朗琪咖啡館
台北市南京西路23巷1-4號
02-2563-6768 begin_of_the_skype_highlighting              02-2563-6768      end_of_the_skype_highlighting
Open: 週一到五7:30-22:00 / 假日9:00-22:00
交通:MRT中山站2號出口,步行1分鐘可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ilyn1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