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會有今天的fifi聚餐呢?
因為是美吱吱生日啦!!!

今天主題是花花趴
大家身上都有花花呢~
但為什麼我的眼睛受傷不能戴隱形眼鏡?
喔~算了
這些都不是重點!!

重點是~哇塞~
怎麼會這麼好吃!!
小辣~娜娜~杏杏~還有冰冰~我們要找機會一起來吃ㄛ!!^^


(東坡肉~不油不膩)

(皮很Q~)

(辣炒四季豆?是這名字嗎?忘了~XD)

(老皮嫩肉~豆腐超嫩超好吃~湯汁配飯也啵棒)


(瞎咪辣涼拌雞去了~這個真的狠辣!!哈哈哈~如果敢吃辣的~點這不錯)


(空心菜~很普通的一盤菜~但也好吃!這才厲害)


(蟹黃豆腐煲~超讚的!!他的汁配飯也好好吃~)


(口水雞~有點辣帶一咪咪酸!!讚阿~)


以上花花PA在大家的八卦聲、笑聲和驚嘆聲~
完美結束

喔喔~對了!!他家門口帶位的小妞超級正~有許瑋寧的FU
正到爆!!!


附上一張廁所北七照一張~當作ending吧!!
免的有人說沒放我自己的照片~感覺我不正常!!XD
但我真的~不喜歡戴眼鏡~~哀
我的眼睛啥時會好呢????(煩腦)

掰掰~睡覺去!!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ilyn1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