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墾丁ㄝ!後面那一片~是美麗的沙灘~~

但老實說我沒啥動力PO這篇文章ㄝ~
因為實在是太多東西了!!不知從何說起壓!!

只能說

陽光烈
海風暖
食物讚

此次墾丁遊真的是超自由~沒有既定行程
想去哪就去哪~

風吹沙~龍盤公園~燈塔.....
我記得國中畢業旅行的時候都有去過吧
挖~這~是多久之前的事了?
但人事已非囉
親愛的捧有你們在哪?過的好嘛?

吃了好多好吃的~
阿利海產
吳師傅滷味
一品滷味
迪迪南洋風味小吃
抹茶雪花冰
還有啤酒

讚辣!!
不過我曬黑了.....OH~NO
我要多久才白的會來丫?
我要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ilyn1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