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沒有覺得首圖的建築物很可愛ㄚ!!
中秋節回家和朋友一起去吃飯,他就說他之前路過一家餐廳外觀很特別
所以就想說下次吃飯就一起來吃看看啦!

我覺得他店名取的很可愛喔!
光看外觀我就想衝進去啦
根本不知道它到底是吃什麼(完全一整個就是愛吃樣ㄚ--暈倒)

後來我有用我的哀鳳上網查了一下
他居然是泰式料理捏!!
你說~你說~你從外表看的出來嗎?根本覺得它是下午茶店吧!哈哈

店員介紹的時候說
這間是泰國曼谷台灣開的店
第一個點就選在台中~台中的捧油會不會太幸福啦?
呼呼呼~先來瞧瞧它內部吧!


入口玻璃~大家來瞧瞧~你看看那瓢蟲跟蜜蜂是不是很可愛ㄚ?



入口玄關有一個半開放式的吧台~一樓整個還蠻乾淨明亮的啦!
外面也有戶外區,不過實在是太熱了!
老娘才不要在外面風吹日曬咧!


一樓往二樓樓梯中間有個美麗的吊燈


二樓用餐區!
整個內部也有蜜蜂窩的造型啦!哈哈~
不過我覺得比起外面的構造
內部好像略為遜色一點囉!
但至少還蠻乾淨明亮的就是囉!







好啦!!主題來啦!就是他的餐點啦!!
他有兩人套餐和四人套餐
只有我和我朋友兩人
當然是選兩人套餐啦!
不過如果人少咩,就要套餐比較划算囉!

開胃菜-酥脆鮮蝦捲


沙律-泰式酸辣海鮮沙律
我喜歡酸酸甜甜的感覺,所以沙律幾乎有一半都我吃掉了吧!哇哈哈
重點他的葛礪和蝦子沾他的醬還蠻開胃的說


主菜-飯食-泰式香辣炒飯
我覺得他米粒好香喔!
我對他飯裡的料一點都不感興趣,猛吃他的炒飯!
真的是只吃他的飯阿。
哈哈~我不是飯桶阿!只是他米飯味好香阿
唯一缺點就是~他居然是最晚上桌的!有沒有搞錯ㄚ!比打拋豬還慢
有沒有搞錯有沒有搞錯
我朋友還一度以為他不想上菜啦!哈哈


泰式打拋豬
歐!老實說~它家的打拋豬不太一樣捏!
跟瓦城或南城等等泰式料理不太一樣
她好像還有加入豬皮?哈哈~我也不太清楚
而且他的打拋豬不是配飯用
是要用蔬菜粉皮打拋豬一口吃下的
哈哈~不過口感真的還不錯喔!


甜點-仲夏香蕉花生醬
他外層有一層麵粉皮然後包著香蕉和花生醬
外面在切上香蕉薄片淋上巧克力醬
哇嗚~齁齁甲!(有機會要來自己試看看!哈哈<-有這麼賢慧嗎?)


飲品-青蘋果香蕉冰沙&草莓QQ(我的),奇異果冰沙&奇異果QQ(朋友的)
老實說~我覺得喝起來剛開始有點怪!尤其是QQ!
哇哈哈~我想到QQ就想到一件很好笑的事情
害我一直在電腦面前發笑!
因為我有人因為QQ兩個字差點噎死!
好~回正題!
老實說飲品沒有太大感覺還OK囉!






好啦!!最後附上我吃飽喝足一堆自拍照吧!
和我朋友幫我拍的美美的照片吧!
因為都是落地窗
所以其實拍照陽光充足
很漂釀啦自己覺得咩!哈哈(羞)




矮由~我是要跟大家講
他光線很好~很好拍照啦!哈哈哈

------------------------------------------------------------------------------------------------------------------
Bug&Bee泰式創意料理
電話:04-23027575
地址:台中市西區向上北路100號
營業時間:11:00~23:00
------------------------------------------------------------------------------------------------------------------

喜歡的泰式料理的捧油再找時間去品嚐看看囉^^

打完收工


麻煩各位請給辛苦的我一個推推喔~不然我要哭啦!!拜託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ilyn1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