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這照片畫質也太差了~檔案被壓縮了吧~不然挺有FU的)

其實發生好多好多事情
但最近真的沒有動力寫網誌

工作上的事
把我的生活打亂了

睡也睡不好
吃也吃不下

但還是很謝謝很多
開心的人
開心的事
開心的生活
在我身邊發生

有人在我無助的時候
體貼著我關心著我

有人在我煩悶的時候
請我吃飯一起打球

有人在我難過的時候
在我身邊一直鼓勵我

有人在我笑不出來的時候
在旁邊一直鬥我笑

有人在我無助的時候
在我身邊指導幫我度難關

謝謝因為有你們
所以我想我可以
再努力走看看

真的~真的~很高興有你們
所以我很幸福

-------------------------------------------------------------------------
B.T.W

南瓜屋小聚餐

五權西四街開過去沿路兩旁都是很有特色的餐廳喔!
今天目的地~就是造型裝潢特別Q的南瓜屋!


其實不錯吃~
而且店內裝潢很特別~都是跟南瓜有關的裝飾
有萬聖節的FU~


前菜
我覺得它的沙拉很好吃耶!不油~很開胃!!讚喔!!


湯品:蔬菜湯
每日主廚湯...湯頭不錯~我整個喝光光~~哈哈!!想換其他湯品要再加錢憂!


妹妹的烤洋芋很好吃


炸雞排很香~尤其在你加上檸檬的時候


還有一個我忘記是啥菜~但看起來也很美味


我的焗烤雞排飯~我覺得不夠的地方~是他的飯~沒有拌好!不夠均勻~不夠味
但我的是主廚推薦兩顆星ㄝ~
老妹說~兩顆星因為需要花的材料最少錢~速度快~所以他賺最大~因此是兩顆星!!XD


甜點:鳳梨果凍
恩~有點太甜囉!加點~~~鮮奶油或奶油球應該不錯吃!哈哈~個人喜好~個人喜好啦

P.S
沒吃完~是因為我中午吃不多啦!而且心情一整個禮拜都不好~睡不好~相對食慾也下降
所以不是不好吃~也不是不滿意!!真的~~~~~~

但我真的覺得他們家服務真的很好喔!
很親切~所以加分~加分啦!!

=== 店家資訊 ===

地址:台中市五權西四街108號

電話:04-23728456

營業時間11:00 - 24:00

------------------------------------------------------------------------------------------------------
晚上老爹生日

祝我最愛低爸爸~生日快樂!!願你永遠健健康康~永遠都這麼帥


我老弟好黑~因為他這幾個禮拜都在受訓
一整個曬傷+脫皮~好可憐!!!我家老媽看了很心疼
我也好心疼~加油啦!!

我妹開始放暑假~好羨慕!!但聽說他暑假還要上補習班
哈~也沒輕鬆到哪去啦!!

我家小弟
最爽就是你啦!每天都在玩~要乖乖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ilyn1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