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讀了一本叫

"心臟在左邊,愛情在右邊"的書

對於愛情的各種看法和想法

讓我覺得很特別!

雖然不全然是他自身的故事

可是這些故事真的好像常常出現在我們左右

以下就簡短和大家分享幾句我覺得還不錯話

"愛不到的人,依然可以是朋友。
彼此用力愛過,而後流淚分手的人,才會是一輩子陌路"



"愛情裡可有永遠的存在?
當然是有的~那就是----永遠失去某人。"



"我不會忘記自己曾經如此喜歡一個人

但我希望你忘記,你曾經嘗試
卻始終沒辦法真正愛上我。"


以上~我是覺得很有FU的字句
就和大家分享分享囉!

希望我身邊的每個人
都能珍惜手中的幸福!
畢竟真的能找到一個懂自己又愛自己的人並不多
如果你找到了~恭喜你!祝福你~
還沒的朋友~一起加油!︿︿
相信自己~每個人都是值得被疼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ilyn1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