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禮拜假日和C約好要去賞海芋
原來她跟我一樣去年就很想去~
只不過沒人陪~沒去成~今年就兩人成行囉
睡到10點~約12點劍潭站見
然後就搭著R5往陽明山出發囉!!!
但是路途好遙遠阿~
由於沒有吃早餐~一邊撘車一邊喊餓...雖然很丟臉
感覺好像我很愛吃ㄧ樣(不過我本來就愛吃ㄚ  XD)
然後又到終點站換車搭131往竹子湖出發囉~~~

不過天氣沒有很好
陰陰的~飄著非常非常小的小雨點!

逛海芋要收門票100元
但可抵消費或海芋一把
因為太冷了
所以我們選擇了喝咖啡和巧克力
(其實是等等要去師大逛街,帶海芋太麻煩了XD)


話說楓葉也紅的很美


後來C說要去花鐘走走
回味一下高中畢旅



接下來就是購物之旅辣!!
本來想買這副眼鏡的
但我忍下了


今天最大贏家是C
因為~~他真的是.....滿載而歸阿!!!
5件衣服~還有假睫毛
我想妳以後應該只會來逛師大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ilyn1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