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上禮拜六到台南玩在大一聯誼烤肉的海邊
寫下的

回憶

在我ㄧ踏上台南的土地
回憶真的就像潮水一樣,將我淹沒

經過台南的大街小巷,曾經發生過的事
就像電影一樣,像照片一樣,一幕幕令人難忘
好像這些事都是昨天才發生

搭著公車經過
看這以前住過的房子
打工過的地方
吃宵夜的好地方
聯誼的好去處
最愛約喝茶的茶街
愛喝的飲料店
最愛和好友去的花園
賭宵夜的保齡球
約會的電影院
一起找房子路線
以及台南的天氣

以前~多嚜多嚜美好
看著看著
一下高興
一下心酸酸
一下大笑
一下流淚
一下搖頭
一下點頭

我想一起搭接駁車的人客
應該覺得我腦子有問題吧!

但人生就是該由許多回憶編織而成
不管是美麗的醜陋的快樂的高興的
現實的夢幻的~
這都是我們的人生

敬我們逝去的青春
敬我們擁有的回憶
敬我們璀璨的未來
敬我們努力編織的夢

我愛你
即使再多坑疤

我也會永遠記得你
我的愛人~我的記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ilyn1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