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免俗的還是要來一下自拍~XD)

本來改成兩個月一次的聚會

在一次我碎碎唸的情況之下
4月增加了一次聚餐

其實我真的很想你們嘛~~~

一次
我們約在遠企附近的"樂子"
天真的我~公司離遠企很近
感覺都在東區附近
所以我就蹬著10公分高的高跟鞋出發了

的媽呀~~

我哪知道那路有夠遠的....(天真自以為很近)
所以我走了快1個小時~
感覺我腳底都要起水泡了!

過我想今天的聚餐一定還是會很快樂的!
所以為了那快樂~
我可以~~~~赴湯蹈火在所不辭阿~(正氣凜然的XD)

瞧瞧以下 美食
再辛苦也值得辣~而且高貴不貴喔

超大片的-美式煎餅   (超好吃的~但要趁熱吃ㄛ)


層層上疊的~樂子俱樂部


好大一盤的-凱隡沙拉


我不能吃的-起司牛肉堡


我捲我捲~我捲捲捲的-鮪魚捲餅~(因為太好吃了~後來忘了拍)

中間因 為大笑...笑的太誇張
我的脖子扭到了!!

其他4個女人倒是很高興~笑到翻過去了~

不過在這還是要恭喜杏杏
找到好工作
可以脫離P公司的魔手~

就剩娜娜辣~
不過聽說約還沒到期!加油囉~
我想影后的你~可以撐過這段期間低!!



-----碎唸番外篇-----

隔壁桌在裝番茄醬的店員,一直往我們這桌看
然後邊聽還邊笑!!(雖然我們講的話真的都很好笑)


五月聚會是"皇室派對"
娜娜是國王
冰冰是皇后
席爾微亞延是氣質大公主
我是龐克二公主
杏杏是...................................................園丁的女兒
(因為園丁的女兒才有機會與王子.....XD)

但王子哪來ㄚ?
我想就問問看聽我們討論還會吱吱笑的那位裝番茄醬的男生
要不要加入好了


以上總結~大家都笑到肚子痛之樂子聚餐圓滿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ilyn1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