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有夜盲症~所以才有星星與月亮的比較)

大哥你唯一能看見的星星就是月亮
月亮不是星星
他最亮,難道不是星星嗎?
月亮只不過是反射太陽光線罷了
像太陽一樣能自身發出光線才是星星
月亮只是倚靠太陽,才順便發出光芒的
就算是倚靠著太陽,月亮還是很有用
比起大白天毫無用處的太陽
夜晚提供光亮的月亮不是更有用處?
白天之所以亮,正因為有你說的毫無用處的太陽

不管白天黑夜,太陽這顆星星都在勞作
這麼說來我就是倚靠大哥這顆星星存在的月亮一樣
不過也不能說月亮沒用
就算夜裡有再多星星
我眼裡只看的到月亮

我現在也只看的到一顆特別的星星
什麼?你不是說星星也有很多
是有很多
可是總有那麼一顆星很閃耀,一直在閃閃發光
總是情不自禁看著他
有這樣的星星嗎?
是的~是很多人喜歡的星星
我總是隱藏在很多人中喜歡那顆星星
應該沒關係吧!?
這種是你還要徵得同意嘛?去問星星吧!
你現在不是看的到嗎?
對~我現在正看著那顆星

讓我喜歡你~也沒有關係嗎?

真的...沒有關係嗎?!
如果是這樣~也沒有...關係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ilyn1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