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豬~上完小夜班~沒有睡就直奔台北
很白痴的我們約在台北
我就跟豬說~我們等等先去信義區就是市政府站
我還在轉捷運等等到
等我到捷運站~
我打電話給他問說你在哪~
他說我在市政府站.....
我傻眼了我~是我沒睡飽~還是你恍神阿!

算了~反正好不容易見到面~
我真的不知道寒冷的台北可以帶你去哪~
唯一知道的就是逛街~下午茶!
你跟我說~台北人很空虛!!一臉很不削~~
好辣!我承認咩!!

反正吃了不好吃的地下街
看你一臉不好吃的臉~還跟我說~寧願回埔里吃滷肉飯

(雖然不好吃~拍照還是要比YA)

然後逛了五分普~你買了一堆衣服~我買了帽子!
吃了好吃的晚餐~可惜我們都沒有吃完~因為太累了!
反而吃不下~

(德國豬腳)


(紐澳良雞翅餐)

吃完後~~~~~
直奔小巨蛋~看了場"火焰之舞"
我只能說~讚讚讚讚!!那種震撼~是聲音結合了力與美
突然~一陣搖晃~我想說!!!
挖~~這效果也做的太震撼了~連地板都會搖晃ㄝ!很有臨場感.....
後來才聽到大家說:有地震~是地震~
我才赫然發現~挖!!是地震ㄝ!!這前後左右+上下搖的~才是最具破壞力的!
然後再看像舞台~舞者都很具專業素養~臨危不動!!
繼續跳著舞~我只能說很值回票價~讚辣!!

回到房間~洗完澡~
睡的像死豬的我倆~一覺到天明~
蘇郁等我們等很久~真是不好意思!
本來要去淡水~後來放棄了~蘇郁就趕來台北車站和我們團員!!

我和豬豬先用餐~餓到爆 (京站-4F品湯匙泰式主題餐廳)

(泰式松阪豬)

(打拋豬)

(辣炒空心菜)

這是這幾天吃過最好吃的餐點了!!
看豬豬心滿意足的臉~~你就知道好吃了吧!!


後來行程還是吃吃吃吃

(後火車站的~提拉米蘇~SOR~我手殘~因為太好吃到發抖了!)


丹堤~看我臉就知道~咖啡不怎麼好喝了!
不過算便宜的蠟~~哈哈

--------------------------------------------------------------B.T.W------------------------------------------------------------------

在聊天的時候~說到很多小時後的趣事
話說我跟豬豬和蘇郁的"孽緣"~~喔喔~不是~是"緣分"
是從國二開始
豬豬說~我有一次國三晚休~趁大家都在睡覺的時候
我和他跑到啟智班去沖冷水澡~洗澡~(老實說~我沒啥印象~依稀好像有~又好像沒有)
明明大家都在睡覺~然後硬要兩個人去洗澡
(雖然他說~是我硬拉她去~他沒洗~闢咧!!我才不信)
說明明就很冷~還洗冷水澡的白痴事!!
我聽完哈哈~大笑~~
反正我就一直被ㄉㄧㄤ!!
>W<
明明他們誹聞跟八卦就很多~
硬要ㄉㄧㄤ我哩!!

但~我還是很開心~和你們聚在一起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ilyn1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