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後我老了~
你們這些弟妹如果不好好對我
你們就完蛋了~哼

為啥我要這樣說呢?
因為我看到海綿寶寶
我會想起小弟
忍不住就幫他買了可愛的衣服和褲子
話說~有一次中午吃飯經過樓下有賣衣服的攤子
忍不住就買了海綿寶寶的衣服給我小弟
然後我在付錢的時候
我對我同事說:如果他以後不好好孝順我就完蛋了
老闆娘~想伸手跟我拿錢找錢~一付很猶豫的樣子
他說~有這麼嚴重嗎?我都不知道要不要跟你收錢了!
哈哈~真是可愛的老板娘~

(不過我買回家給我小弟~他居然對我說~你幹麻亂買東西~浪費錢
我ㄧ整個頭上N隻烏鴉飛過~心想我真的是浪費錢嘛?
然後他又補了一句:我要挖土機和壓路機~不要亂買衣服辣)

話說我妹每次來台北~
除了弄頭髮的錢是他自己出以外~
其他買衣服~吃~喝~玩~樂~都是我出~
噗~我也要跟他說~
我老了~你不好好對我~你就完蛋辣!亨哼哼

然後結尾就是~~恩~~我老了!!你們要好好照顧我~~
哈哈哈哈~我是養兵千日~用在一時阿!!

其實我也不知道我這篇網誌在說啥~
恩~頭還是很暈~在胡言亂語吧!!
已經暈了快一個禮拜了~ㄟ害!!

不過~"屋頂上"的風景真的很不錯~可惜沒有留到晚上看夜景
京站MISO的餐點~我覺得只有前菜好吃~其他的普普~
不過裝飾倒是挺美的~
重點是還多算我們的錢~好顯眼尖有發現!!亨~可惡ㄝ~
不過很掃興的是~我生病
拖著病奄奄的身體出去玩~真的不是很盡興~
重點照片都超醜的~哈哈~素顏+眼鏡+沒血色=糟!!!!!

我想我還是來去睡覺比較實在~晚安~各位~
暈暈的過了一個禮拜~暈暈的打了這篇不知道主題是什麼的網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ilyn1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