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大伙約吃飯~想想大一認識到現在
真是我們的緣分~畢業各分東西
現在還能在一起吃頓飯~~
真的是好快樂的一件事


我和小白是同寢的好朋友

你們是我聯誼認識的好友~
大家能再相聚~真是大開心


餐點很好吃~只不過那麵包看起來好吃~
但我卻只吃ㄧ口就不想吃了!
好顯雞腿還不錯吃~不然我就要難過了!哈


大胖的德國豬腳也好吃
肉片加上酸菜淋上黃芥末~挖~真是好吃呢!!


峰哥的xx檸檬醃薰魚(我忘了是啥於魚了=.=")
恩~酸酸的~算是蠻特殊的口感囉!還不錯辣~
不過他是生的~敢吃的人在點吧!


小白的是海鮮焗烤~我後來吃不下就沒品嚐了!!
不過應該是~還不錯辣!!>W<



大家很難得聚在一起~
希望大家以後工作都能順順利利
鴻圖大展~~事事順心^___^
有空大家還是可以找時間聚聚囉!!


黑森林德式餐廳(台北市大安區)
台北市大安區安和路ㄧ段112巷10號
營業時間:11:00~21: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ilyn1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