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來個大合照~

雖然應該要擺在ending的~不過還是OK辣~

最近愛上----[底片正沖負]的效果~感覺有種復古味!!我很喜歡~

唐朝~當初說要吃唐朝~

我第一個聯想到的就是台南溏朝麻辣燙

可是這間完全跟麻辣燙扯不上邊!!因為它是港式飲茶~~

順帶一提~今天主題還包含短裙短褲pa~~不過好像不是重點哩!!

開始囉~





點了很多~不過我覺得都蠻好吃的!!

當然港式料理~是不怎麼便宜~

4個人吃ㄧ吃~一個人約430大洋~

不過很飽就是!

今天還是一樣嘻嘻哈哈~很多八卦~我想最快樂的莫過於此辣!

美食和朋友~~

已經訂好囉~跨年~我們要一起go~一起到遙遠的地方去渡過我們不平凡的一年!!!

I LOVE YOU ~

今天11月的聯合慶生會~就在大家的八卦聲以及相約下次聚餐和跨年的地點中~結束了!!

-------------------------B.T.W----------------------------
(附上娜娜寫給席爾維雅延的生日信~~我看完~~很感動~
所以哭了!!因為知道彼此的故事所以能了解故事背後的祝福,但我想席爾維雅延的感動和感受更深了吧)

P。S~忘記把娜娜給杏杏轉寄回家~下次在附上~也期待我的囉!

Dear

 

我心裡有個故事

那是關於一個王子與公主的故事

 

 (: Oh Julia! : Oh Romeo!)←是走錯棚吧?

 

只是王子還沒有出現

而公主還在癡癡的等待著

 (設計對話: 阿是要讓拎祖母等多久?)

 

如果我遇見王子 我會告訴他

公主並不要你披荊斬棘殺暴龍

 (因為公主就是暴龍本身…)

 

我會告訴他 公主不要獨棟洋房大花園或古堡森林大後院


 

公主只想要一個小但溫暖的家

公主只想要平穩安定的生活

公主只需要你愛她

 


 

希望王子能盡快在公主生日過後出現啊!


我心中永遠的公主

生日快樂!!


 

維也納



看完我就哭了!!你的故事~是我們大家的故事~~~

完美end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ilyn1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