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不容易又聚在一起啦!台中的捧遊~高雄的捧遊~

禮拜5下班大家趕火車~約台北火車站~出發了!

不過金毛因為趕不及所以做9點多的車趕來花蓮~辛苦捏!!

不過辛苦是有代價的~
你們看看我挑選的房間~多美輪美奐!!
哈哈~瞧我得意的!

大家晚上去了夜市~吃了好吃的串烤跟好喝的木瓜牛奶~超幸福的!!

然後回住宿地方休息聊天~不知不覺到了3點多才去睡覺
因為~大家都在耍白痴~哈哈


隔天一早9點多吃早餐~準備出門辣!!

往兆豐農場出發~


再裡面看了一堆動物~和喝了熱牛奶和鮮奶麵包~

我想這比較適合全家大小一起來玩~哈哈~人家長大了嘛~~

然後就前往好吃的爆炸蔥油餅~讚ㄝ~人超級多的!!
他不是像一般蔥油餅把蛋打散和餅皮黏在一起
因為我們點蛋不熟~所以他是一顆荷包蛋包在餅皮裡喔!超好吃的>W<想起來又流口水了!
然後前往一品香吃餛飩~但我只能說~她們的用餐規定讓我很不爽~
他說不能帶外食~沒關係~我們站在店門口吃~
但他說~麻煩你們垃圾要帶走~有沒有這麼小氣阿!真是的~討厭死了!爛爆~小器巴拉的!!

算了~後來大家往七星潭出發囉~
挖~好漂亮的海景~不過如果天氣再好一點~應該會更美吧!!
但是超極冷的!海風吹的我頭有點痛~(有更冷的)

後來我們轉往夜市吃晚餐~
好吃的麻辣臭豆腐~讚ㄝ!!
接下來要去看夜景辣!!

本來要去慈濟大學後山看夜景~但因為找不到路~問了警衛北北
警衛北北很熱心~
他走向我們的車子~然後往駕駛座看了一下~(是我開車)
對我說我是volvo還是 jagar直接過來的小姐阿~
後來我才知道~原來他以為我是show girl~~哈哈
大家說~他是在誇我很漂亮!(雖然我不知道是真的還假的~ㄏㄏ)


很漂亮的夜景~但是天公不做美~飄起很小的細雨!!
之後還去吃了公正包子~~恩~很便宜~然後也好吃!!^3^

隔天~
大家往鯉魚潭出發~

拍拍照~想起大學時候阿弘跌入水潭里好笑的事!!
哈哈哈
接下來就去吃冰辣!!可惜~~他的甘蔗冰賣完了~~冏
接下來就往美麗的東華大學出發了~

拍拍拍拍拍~~
然後拍完去到遠雄喝下午茶去辣~~
但我想說~~風景是很美
可是~~老實說!!我覺得餐點還好ㄝ~~沒有想像中好吃!!


之後~大家跑去買名產辣!!


以及好吃的液香扁食~好吃又便宜又大碗

回到台北8點多~大家還約去吃夫妻肺片~~

很累~~但很開心~除了~~恩!!!就是醬~

但很開心的ending~

-----------------------------------------------B.T.W.-----------------------------------------------------------

拍了好多照片~4台相機加起來破千張~~

我還有精采的連拍沒上傳ㄝ~

但是他有700多張~我把它做成GIF~可是上傳他卻不會動~

為什麼???誰可以教教我~我要她動我要她動我要她動辣!!!

所以~我那700多張連拍~沒辦法PO上來~有點可惜!!>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ilyn1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