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決戰日?決戰什麼呢?

這是~~秘密!!

大家每月一聚又來了!!

免不了大聲的歡笑聲~和一堆白癡的對話!!

沒錯~這就是我們!!

今天又好多秘密~SILVIA你這已經排到對方獵殺名單第一名了

居然還神經這麼大條~蝦咪攏不知!!

還有你的壓紋~我真的是傻眼了

此"壓紋"非彼"鴨紋"好嘛~

"鴨紋"不能用"豹紋"來比喻好嘛??

我真的是敗給你了!!



只能說~遇到那種人~或鳥事!!

就回報這表情送他吧!! 好險~我已經離開PTSGI那種鳥地方了!!

阿咪佗佛~~我不想污染我的耳朵!!!~~~

最後~謝謝你們~

送我低禮物~~>W<

很可愛低小鏡子!!

很符合我的口味~3Q囉各位~

我能回報大家的~就是~我的香吻辣!!!哈哈哈哈



期待11/20 唐朝見!!!!!
聯合生日PARTY~~

---------------------------P.S----------------------------

服務生很可愛~服務和態度都超級讚低!!
有點像周杰倫憂>W<
單眼皮~但單的好可愛~最近總遇單眼皮男生哩!!

模糊玉照一張!!



以及我和Silvia白痴16連拍




兩個不會做鬼臉的女人~~一整個很弱



補一張~~OK辣!!很可愛~~


不行~要維持我和Silvia的形象~來張正常照做ending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ilyn1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