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很藍

地很大

夢想很寬廣

但現在實現了幾趴?

I don't know~

我只知道我正在慢慢實現了

有成功了~還有進行式~

GOGOGO~

-------------以下是碎碎念-----------------

昨天和我同事去東區的舞蹈教室體驗

本來是想去跳爵士舞的

但後來趕不上時間

所以就換到別間教室去跳HIP HOP

感覺很新鮮~~

老師是單眼ABC男孩~(哎呀!話說單眼皮男生還蠻可愛低)

跳起來超好看~好性感~(尖叫)

但我一看完他今天要敎的舞蹈

我就跟Pearl說我想先去休息了!!!hahaha~因為實在太難了!!

但我嘴巴上念念還是繼續做我的暖身操~不過我得筋怎麼會這麼僵硬阿~~

>W<救命ㄚ~拉筋暖身好痛.....嗚嗚嗚!!

中間~我當然很認真跳~但是我總有種我是不是有"肢體障礙協調"的人?

anyway~我除了某一段滑步做不太出來~其他~~~

我倒是學有7.8分像吧!!(哈哈~老王賣瓜,自賣自誇)

不過真的很好玩ㄝ~

放張自拍照~做ending吧!
YA~


不過手殘~晃到了!!
那~在附張美美的夕陽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ilyn1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