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1~杏杏和娜娜兩人決勝日,
也是大伙的每月聚餐日!!

今天超期待下班的~
silvia因為先到SOGA大鐘樓等大家
接下來換我下班
衝過去~
但我太天了!!
根本不知道兩棟要如何分辨
所以我在復興館找他
但他卻是在他說那棟~大鐘樓等我
真的是很瞎哩!!

不過後來我終於弄懂他說的那棟了!!
好不容易~~重逢囉!!

不過~哇塞~小姐~你瘦太多了!!
10公斤~~哈哈!!真的是。。。。。
兩個就先稍微逛了一下~
看到能反射的鏡面當然要來拍一下辣!!


然後就邊逛邊往餐廳走去囉~~
在店門口等待的時候~
當然免不了要來拍個照囉~~
你期待的170


真低好高哩~~~嗚嗚嗚嗚!!

後來杏杏和娜娜兩人姍姍來遲。。。



點完餐後~~大家就開始聊天~嘻嘻哈哈的!!
然後這時~~
這兩人拿出了前公司的通訊錄
聊起八卦來囉~
真的是酷斃了!

我只能在旁邊~~大叫~~酷斃了!WHY?什麼?

和你們再一起總是有很多話可以聊可以聽可以笑
雖然一個月才這麼一次
但好懷念以前中午和以前上班大家坐在附近的快樂!!

anyway~
大家現在分屬在不同三個公司
但是~我們都要繼續加油~
LOVE YOU~
甲又~

附上一張~我真的覺的瀟灑這腳色要換你做~~(瀟灑豪邁大姐)


聚餐很快就到百貨公司閉店的時候~
期待下月的再相逢囉~~

附帶一提~"聚"的服務實在有夠讚辣!!
我只能說這10啪服務費~我覺得付的很值得
因為中間我用餐時醬料有點問題,他們馬上送上新醬料
並請還附送鮮肉漿和一些青菜跟鍋料
態度又超級好~我只能說~本小姐下次還會再去的!!
而且湯頭又讚!!

~happy end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ilyn1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