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本姑娘抓住今年最後一夏墾丁遊

整個就是吃吃喝喝的行程!我後來發現墾丁

不是只有陽光沙灘比基尼

還有不錯的好店喔!

看到首圖有沒有很想流口水的感覺阿

不是蓋的!真的是超好吃的啦!尤其在炎炎夏日吃上酒香鐵板冰淇淋~暢快!

先來介紹一下店內環境吧!

沙灘小酒館其實不大

不過後來走了之後才聽說他有二樓!但我沒有上去看過~(泣)

外表示藍白色的裝潢~一整個就是告訴你!夏天夏天夏天啦!





可愛的櫃檯



店內還有很多可愛的造型杯

如果喜歡不妨買回家~自己喝個俏皮又可愛的下午茶!!



好啦!!重點來了!

其實在這之前已經吃了很多東西!滷味阿~飲料一堆!

所以我們點的餐點其實很少!

主要就是比較特別的 酒香鐵板冰淇淋

這應該是招牌吧!幾乎是每個人的桌上都會有的餐點!



底下是層溫熱的蛋糕吸飽紅酒汁~濕。軟。香濃!在配上最上層的巧克力碎片混著焦糖與奶香味十足的冰淇淋

吃起來又溫暖又冰涼!尤其是紅酒的酒香味和香草冰淇淋混在口中的口感真的很特別!

燒冷,燒冷!

整個就是將視覺。嗅覺。味覺一網打盡阿!



這杯看起來就是很普通的~奶茶!

不過他名字聽威的!叫做~蜂蜜奶泡茶~好啦!我就是衝著他的名字點的!

恩~不知道是之前已經灌了很多東西還是鐵板冰淇淋味道太重!我突然覺得這杯飲料沒有什麼味道

哈哈!不過還是有嚐到淡淡的蜂蜜味!

如果餓了,其實店內還是有提供一些義大利麵等等的餐點!只是我們快脹死了,無福消受!



齁甲齁甲~如果下次有機會再到墾丁,我一定會帶朋友在來這家店的!

店內環境~有很多可愛的小擺飾喔!我超愛這對青蛙低!






仔細看~是不是每個人桌上都有一份酒香鐵板冰淇淋阿!!




天花板上還吊著許多帆船呢!不過有點難拍捏!!人家的相機是廣角的!!

正吃飽喝足~懶的動呢!哈哈哈!



對外窗戶,窗戶邊邊都有可愛的小仙人掌,還有可愛的小擺飾喔!





掰掰啦!可愛的藍白小世界!

來了好多次墾丁才發現你,以後有機會我一定會再來品嘗的!

------------------------------------

沙灘小酒館店家資訊
地址:屏東縣恆春鎮船帆路230號
營業時間:10:00-01:00
電話:(08)885-1281


拖了好久才發文~給辛苦的我一個推和讚吧!!3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ilyn1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