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我們睡覺在一起

讓我感覺好像回到國中的露營
好像有
訴不完的苦水
說不完的話
笑不完的點
數不完的星星

雖然我被笑說
應該只有國中或高中的學生才會像我們這樣去睡別人家
但我還是很高興~
對你們我才會放鬆
你們知道的....
所以我才會一直出現爆笑的語句


但真的好謝謝你們這麼挺我
真的好感動
一直無緣無故背後中箭
感覺真的很差
很差.............
但你們知道的~
我是QQ心阿!!
我只會默默挨刀....雖然我已經在腦海裡想過千百遍要怎麼擋
可是總在不經意時
我就又挨刀了!XD~娜娜說我是軟軟心~根本不是QQ心
其實我也想變成很貼心的女生
但是我真的太大剌剌
某些事情我做不來...........
而有些話該說給懂得人聽~

anyway~這禮拜5的夜晚因為有妳們
所以是美好的!!
你弟弟家好美~雖然沒有帝寶這麼大
但是很溫馨~很多小細節我都很喜歡
而且好安靜喔!

附上素顏照一張


很可惜杏杏跟冰冰沒辦法來
不然會更熱鬧吧!!>W<

沒關係~我們在等S的弟弟跟妹妹出國不再家
再辦一次吧!!哈哈~
不過不知道要等多久就是了!!

隔天~
那那要早起上班
我起來時~娜娜已經不見了!
冰冰早上才來相會
然後還是一樣只有3個人去吃~NY Bagel
挖~賽~人好多
不過好險我們有早一咪咪到
不用訂位(如果晚點來要等囉~)

好吃又不貴的早午餐

我和冰冰點(義式香腸組合早餐)


S點(火腿組合早餐)


組合很多選擇,麵包、蛋、飲料都可以選自己喜歡的,而麵包就有貝果、風車、法式吐司、烤吐司、巧巴達、鬆餅等六種選擇,
蛋有炒蛋、兩面煎、全熟、太陽蛋可以選,飲料也有七個選項,總之可以依自己喜歡的風格挑選囉!



以上由於是後行程是看鋼鐵人~(但我看過了)
所以我先走一步剌~~腮優那啦!!!

----------碎唸番外篇----------

希望下次可以大家全部都到齊囉!哈~我想應該會更晚睡吧!


吐完苦水心情真是~~就蘇湖!!娜娜加油~這些日子很快就會過的!


下次要帶我去看中醫>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ilyn1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