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爸在年假九天中~
某一天~喝醉酒

就說年假大家都沒有出去~
要全家一起出去吃飯
他要去埔里最貴的餐廳

我跟他說要去那不如去新社古堡或天空之城
但他嫌太遠了
所以我們就來到位於埔里(離我家超近的"歐莉葉荷城堡")

反正那天超冷又下著雨
但大家還是順應大家長的話出門囉!
可想而知~開車的當然是我~

老實說~裡面很小~我感覺~其實也沒有什麼
真不知道老爸在堅持什麼
我想應該是說~他們的民宿才是特色吧!
如果單純到這邊逛逛走走吃吃飯
應該感受不到他城堡皇宮的感覺
anyway能全家一起出來吃飯
我想就是種幸福吧!!ㄏㄏ

不過老實說它裡面的餐點還蠻貴的呢!!
老爸一個套餐就要價1000多元還要再加上一成服務費
我們其他人的套餐也都是5.6百元~

但不知道是我們太餓還時其實他真的也不錯吃
我還吃的蠻津津有味的!!ㄏㄏㄏ(明明就是愛吃辣~)
喔~對了~餐廳內的服務員都是穿著女僕裝~
主要應該是想要讓我們有置身城堡裡感覺吧~
這位還蠻可愛的~我一直叫老弟去跟他要電話呢!哈~


以下是餐點~

(沙拉~醬是埔里出名的百香果優格醬~恩~還不錯吃!酸酸甜甜的)

開胃小品

濃湯

麵包

水果冰沙


主餐



甜點


冰品

飲料~~

反正我覺得還滿豐富的蠟~

至少~因為家人都在一起~那就是最快樂幸福的了!!

人生~要有家人才圓滿~

最後附上一張搞笑的~我爸明明就喝醉酒
吃飯吃到一半睡著的照片~~哈哈哈哈
他看到我的文章~我應該會被揍吧!!
但老爸我們很愛你的!!雖然很想損一下你~

呵呵~我小弟一直在罵我爸!!哈哈哈

那就以這當ending吧!YA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ilyn1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