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以為這是荷蘭嗎?!
不是~這次假日公司組了一團小型旅遊團
到了台中中社花園烤肉加賞花

雖然一開始冷的要死又下大雨
好險烤完肉終於放晴囉!

於是我們開始了一系列的自拍

隨風搖擺~紅色花海 + 綠色田園小徑

又紅又黃的美麗花海

大家瘋狂的拍

美麗的白色花海~雖然被風吹的東倒西歪

超愛這張紅色花海中的照片~carrie把我拍的好~~~有FU!


其實白色~很有放鬆的FU~




以下為情人系列特輯

我想這就是愛~~~L~O~V~E




拉拉拉~~來到中社~因為離大湖也很近~所以我們就來採採草莓吧!!


不過老實說~很多草苺都發霉了~可能因為天氣很潮溼又下雨吧!!
東挑西"剪"~才收集了這麼一些些我滿意的草莓兒

想吃嗎?!!
好甜喔~~哈哈阿~(打我ㄚ~)



這是拉拉他們採到最大顆又漂亮的草莓喔~
藉拍一下囉~


好辣~快樂ending照不再我這邊!!

今天好快好快~一天又降過了!
聽說每年都會辦採草莓行
哈哈~今年是第三年辣!
不過希望下次可以去點其他地方囉!!
大開心的end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ilyn1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