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31晚上下班~直奔台北或車站準備搭高鐵到高雄夢時代跨年

我知道很瘋狂~101明明近在咫尺~我們狂奔了300多公里外的高雄跨年

今年很特別~因為我和你們渡過我們第一個跨年


煙火好美~高空煙火跟看膩的101比起真的好讚~只不過這距離跟角度差了點

好險還有大螢幕+美麗的天氣陪伴我們!!!

5.4.3.2.1.~新年快樂~一年的開端~幸福的開始

高雄跨年好一:天氣很棒~一點都不冷
高雄跨年好二:空地大~不會人擠人
高雄跨年好三:煙火好美麗
高雄跨年好四:因為有你們

不過高雄跨年煙火放完~出現了一個景象~
你會看到前面的人突然以手刀出現往後衝~
我們台北來的~嚇傻了!!也飛也似的往回衝
哈哈~那時候真的超好笑的!感覺很白痴~真的是很特別的跨年夜


隔天到了旗津吃海產~逛街~

不過真的是一整個熱ㄚ!!!
檸檬甘蔗好好喝~烤魷魚便宜又新鮮
(看這位大姐~吃成醬~就知道不錯吃了吧!哈哈~我會被揍飛~如果他有看見這篇文章的話)

還去吃了最有名的海之冰店
只不過我們對海之冰沒有啥太大的感覺~所以隨便點了草莓水果冰~
不過也超好吃的 (店內真是人滿為患阿~阿~不是~是人山人海)

接下來狂奔到小琉球
只不過我們太晚去了~錯過了潮間帶時間~好可惜好可惜喔~
我只能聽著海風聽浪打在我心中的幸福和悠閒
(幻想幻想~)

晚上吃了飯~
到海邊聊了好多事情~每個人都要面對的事情~
人生~真的是很變化多端阿~
可不可以照著我夢想中的樣子走就好了呢?
之後
買了仙女棒回民宿
每個人都許了個願~
而我的願望是~我希望我今年能一路發賺大錢
哈哈~所以看我的仙女棒願望是~~888888發發發發發

大家都希望今年許的願望都能實現
所以大家要168~~8888

其實這兩天行程很趕~而且行李隨手提~大家都很累~除了!!Silvia~>W<
你看看這是成何體統阿? 沒有辣~是杏杏~脖子不舒服S在幫他按摩~
我也有被按~一整個好~~~~蘇胡~~~不要走~繼續好不好???

隔天~大家就去環小琉球囉~
說真的小琉球還真的~~~~好小!!

美麗獨特的花瓶石+美麗的天氣+清澈見底的海水~
我覺得住在這~真的是好幸福~
心情不好時~呆在這樣的海邊~一定很快就會"開闊"的

接下來到了~~傳說中的"威尼斯海灘"就是會有星沙的海灘
不過~我怎麼找都找不到星沙ㄝ~
會不會只是個噱頭?在不然就是老闆都把星沙掏走了~~>W<
(你看看~都幾歲的女生了~看到海還像個孩子一樣狂奔?我後面的橘衣女孩~~)


小琉球小歸小~我們還是迷路~找不到燈塔ㄝ~
我問路人~路人還叫我們先下車去他家坐坐~等等在待我們去~
哈~拜託~我們下的飛也似的離開~也沒有飛也似的辣!就問到路後~就騎著機車~飆車走了!
不過看到燈塔後~有點小失望~他周圍沒有一望無際的大海~
只有密密麻麻的樹林~早知道我寧願保有幻想~也不要去看
真是幻想破滅~

小琉球很美~很漂亮~有機會我想帶家人一起來玩>W<

回到東港後~吃了一頓精緻的海產大餐~畫下完美的句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ilyn1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