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好友~寫了一篇"青春之後。後悔之前"

我~也很酷愛旅行。但我卻不知道為了什麼去旅行

為了和朋友聚一聚?為了替自己的日子多一點記憶或回憶?
還是為了體會生活中的點點滴滴?還是說想看遍世界的美好?

許豬豬說:我在生活中旅行!
那我呢?我在哪旅行~
自己一個人坐在咖啡店喝著咖啡,沉穩的,低調的暖暖的味道
我也是在旅行,在自己的世界旅行著
尋找一個能沉澱的角落

也許在大家眼中,總覺得我很像小孩子
但其實我想我也有成熟的一面吧!哈
只是在哪?成熟只是比較少出現~我想他只出現在我需要他的時候!

旅行的意義~對每個人而言都不同
對我而言是讓我休息後又能重新補充能量與想法
繼續向前邁進的動力
-----------------------------------
最近2個好友交了男友

ㄏㄏ~其實好為他們高興  (好像我要嫁女兒的心情)

但對於弟弟的深情~已經讓我覺得他笨到我也不想說他!哈~但卻還是忍不住關心

愛情出現在每個人的面前都以不同姿態現身

可能~是普普風可愛多彩又多元
可能~是公主風小心翼翼又高貴
可能~是韓國風甜美值得細細品嚐
可能~是日本風甜美又具致命性感
可能~是氣質風美麗又具個人特色

不管愛情用什麼姿態出現

就像一件衣服一雙鞋子
大小剛好~但穿起來總覺得彆扭或總覺得哪里怪怪

每個人都可以是百變的
但總有一個最讓自己最為輕鬆又喜愛的風格

愛一個人很簡單
要對方也愛上自己也不難

最難能可貴的是~我愛上你,你也愛著我的愛情

dears~掌握幸福要及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ilyn1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