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是是

本姑娘又敗家了

本來只是路過~忍不住買了精華液和眼霜2000元

然後聞著聞著

就又買了香水

我忘記聽誰跟我說Dr. Wu的美白精華液很好用所以本來只想買這個的
(有真的變白在跟你們說~哈)

後來想說再加個眼霜好了

在然後想說試聞一下香水好了!!

最後是在想要買YSL或者MARINA DE BOURBON Paradise Lys天堂鳥淡香精

又或者忘了哪個牌子的18號香水跟chloe中4擇一

但我手上有20幾個試香紙!!聞的我頭都暈了!!

但最後選擇了chloe雖然很多人都有了~但是因為果香調的我有了所以換個溫暖沉靜的味道吧


-----------------------------------------------------------------------------------------------

題外話~可以不要問我買啥了!!
大家都問~害我很內疚ㄝ~明明購物就是要開心阿

哈哈哈哈哈~~逃~~~

因為我太阿莎力就買了這些~所以店員送了我Armani的試管香水~
和一瓶保濕小試用罐和4包玻尿酸保濕的試用包!!

不過話說~應該有買就都會送吧!!哈哈哈~~打烊收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ilyn1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