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2/12那天晚上下班
人潮洶湧的過年前的禮拜5

我匆匆忙忙扛著大包小包的行李回南投過年囉
但因為這天是千秦的生日
所以我和name決定我從台北他從台南到台中聚餐

不過很可惜我沒見到小花豹~ㄏㄏ

老實說~我一開始聽見這間店名時
有點懷疑~確定要去嘛?不然去喝茶也好ㄚ~感覺不怎樣哩!!

不過後來還是去了~因為壽星生日有免費贈送仙女棒手扒雞一份~

哈哈 (我看千秦根本是為了他這手扒雞吧~不過老實說~還不錯吃ㄝ)



反正是內就很復古風~
店員也都關國小的卡吉衣跟百褶裙還有最熟悉的黃色帽子
整個很復古~
店內設計還有一個好望福利社


而且現場也有駐唱~所以一整個感覺還蠻特別的

另外他特別的地方是好像是過12點還1點後吧
客人可以自己上台點播唱歌
所以氣氛還不錯
就當作是到KTV一邊喝酒聊天還可以上台唱歌

今天重點是~~我們終於又聚在一起了!好開心喔~
好像~又回到大學時代~但是好像人少了點後~哈哈

我們硬是呆到3點~整身都是臭臭的菸味
我和千秦到他租的地方睡覺
name就到背包客的旅館睡覺

我只能說~~~抄抄抄抄抄級好睡
因為好累喔~上完班這樣搞~真的是太累了!!

睡個3個小時就起床~
但超極冷的~name打給我叫我起床~但我有小賴一下床
因為我好想叫他先回埔里
我睡飽在走就好了!!
哈哈哈~不過我很夠意思
有起床和他一起搭車回埔里

不知道下次聚會會在何時~
但期待再相見囉!!

還有~~~千秦生日快樂~
希望禮物你會喜歡喔~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ilyn1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