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溜冰??我連直排輪都不會溜

只能說我很帶種~

今天和Pearl一起和她朋友去溜冰

可是我遲到了~他在的指引下~我還左右不分的找他們

真是丟臉阿!!

250團體票還蠻便宜的~不過要再自備手套喔!!沒有的話就現場買吧!!一副50大洋~~



裝備中~~以防等等摔倒囉!!不然我這種菜鳥~想直接晉級冰刀~真是痴人說夢話阿!!!


努力站穩~~整個像瘋子!!=.=

對不起我連累你了~>W<

好不容易可以站穩了~~但我還是沒辦法一個人溜~~
所以必須要有人一直扶著我滑~~

一整個很嫩的樣子ㄝ~~遜掉了!!

現場有一個小妹妹~真的是超強!!! 旋轉~跳躍~~我閉著眼!!=.=屌阿~



不要放開我!!!求求你了!!

我沒有辦法一個人阿~~~這姿勢有夠醜的!!超狼狽~~

後來~快要結束前30分鐘~冰場進行保養~~

後來我又進去滑了一圈!!

結果這次摔超嚴重的~~

摔倒當下我是眼前一片黑~~

後來隔天~我的脖子就無法左右轉動~而且起床睡覺~要躺下去當下~

是要扶著床沿慢慢來~~痛苦阿!!好痛喔~不過~~是個很特別的嘗試囉!!

來個大合照吧~



後來當天結束後~還跑去保養化粧~~呆樣~~






可比再拍照ㄝ~~不過閃光燈突然一閃~~過曝辣!!!


畫藍眼影真的好不習慣喔~

阿~這不是重點~重點是我在拍攝現場~挑了好多件衣服和這一個包包 ~~~YAYAYA

Happy Day~Happy end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ilyn1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