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真正正的老房子
我不知道這間店怎麼會~這麼古老
不過倒是別有一番風情辣!

一整個古色古香
一進到店裡
我們不是急著坐下點東西吃 (剛剛上一攤才吃玩A Room)
而是忙著東拍拍西拍拍~
聽說還有另一家分店叫"破屋"的樣子!
風格~是怎樣我是不知道!
但是應該相差不遠就是!

雖然剛剛上一攤已經快吃飽了!
但是我們還是點了套餐吃!
老實說~他薯條真的不錯吃喔!
還有他三明治看起來美味!吃起來口感也很好喔!



還有他店內設計很~~~~復古!
有一堆特別的掛畫.沙發.燈飾.還有~~~塗鴉!!



他除了室內位置特別外
他室外有一角我也蠻喜歡的說!
但是因為在下雨所以沒辦法坐在室外聊天吃東西~太可惜了!



再裡面也呆了好一陣子~
大家救出發往下一個地點辣!

但是~~~

我們要離開時還在下大雨
想說跟她招牌拍個照好了!
我們想說他家招牌好特別還會噴乾冰ㄝ~真是酷斃了!

但是等我走進一看才發現~~

媽阿~招牌發火了!!
我的天ㄚ!真是~太酷了!!
大家慌慌張張跑去告訴店家!
他應該要感謝我們~不然她家可要火災了!!

不過大家急著叫人忘記拍他出火的樣子!
只拍到店家用滅火器滅完的痕跡~~
滿地的"白雪"~~~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ilyn1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