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我燙完直髮後
怎麼看怎麼胖
其實那時候我的設計師
一直不建議我燙直
但我就是牛咩!!!

想說這麼久沒燙直了!
換個髮型嘛~~
但是其實燙完後沒幾天就後悔了~

因為真的是怎麼看怎麼圓
好辣~我錯了!!
我只適合卷髮~
才能修飾我天生的嬰兒肥吧

我想燙大波浪~
但必須等到我頭髮再長一點
然後間隔我這次燙髮至少要3個月
我可不想把我頭毛~搞的更爛!!

我想要的新髮型~
短髮。。。帥氣有型


長髮。。。清爽成熟~~好看但我要的捲度不對


長髮part2。。。就是他辣!!我要的大波浪~~


再等2個月~在兩個月~~
我就來找你了!!!
我的捲卷髮~大波浪~>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ilyn1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