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8210.JPG
小時候總是聽媽媽說紅豆是很好的食物,尤其對女生特別好
當我開始進入青春期.開始體會到當女生的辛苦
除了男友的巧克力,再來就是媽媽的紅豆湯和桂圓紅棗了
有人說女生一過25歲身體機能和代謝力就開始走下坡
但我開始有感大概在30歲過後吧!尤其是生完孩子
當女生很幸福也很辛苦,
所以也該理所當然的多愛自己一點,多保養投資自己
希望當我走出門去是有自信和好氣色的

IMG_8098.JPG

IMG_8171.JPG

IMG_8168.JPG

話說最近受到同事刺激
開始訓練自己喝水(沒錯!我是飲料控阿!無飲料不歡的我)
真心覺得白開水不好喝啊~我想應該很多人跟我一樣吧
拜託纖Q紅豆水,就讓我這樣持續喝下去,離開萬惡的手搖飲吧
水腫其實是女性的天敵
但纖Q水紅豆本身就有排水腫的功能,也不用擔心喝太多造成水腫
排水腫功能讓我多點動力多喝一點水,加速身體代謝
尤其一包熱量不高又帶點紅豆香氣,真的很不錯!!!
向朋友一天5000CC看齊,但我覺得2000CC可能是我得極限了
白水和紅豆水交替喝,讓自身代謝力變高

 

IMG_8096.JPG

IMG_8167.JPG

IMG_8165.JPG

纖Q紅豆水,小小一包,可以隨身帶著走,
在外面隨便買瓶礦泉水,撕開包裝,加入搖一搖就可以馬上飲用了!
真的很方便迅速,一點也不佔包包空間和重量
而且並不一定要熱水才可以使用,冷水溫水熱水~隨你挑
以前煮紅豆湯媽媽都要先泡過一陣子的紅豆才開始煮
整個流程少說也要1小時真的很耗工
而這纖Q紅豆水簡直是懶人法寶,節省下許多時間
好好品嘗的同時也好好與自己相處放空

纖Q紅豆水可以去濕氣,消水腫,補充膳食纖維和鐵質!
紅豆富含鐵質和維生素B1,算是豆類食物中含量最高,是女性同胞補鐵的好食物
有了好氣色,上妝也可以變得很輕鬆
讓美麗變成一種習慣,簡單而舒適!一起朝更好的自己出發~~~

☑️  早上喝 提升一整天的代謝力
☑️  下午喝 喚醒疲累的身體機能
☑️  天天喝 1天2杯兼顧養顏養生
☑️  月月喝 每個月天天感覺舒適

https://www.ejia.com.tw/product/product&product_id=6

IMG_8209.JPG
#易珈生技 #紅豆水  #纖Q紅豆水 #水腫 #日常保養 #去濕氣 #無糖低熱量 #消水腫

arrow
arrow

    marilyn1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