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8239.JPG

 

IMG_8097.JPG
敷面膜!沒錯~從我國中開始有印象保養兩個字
最常接觸的就是洗面乳/化妝水/隔離霜/面膜
女生最愛敷面膜來進行保養了!
因為他是最便利又可以最快速擁有各種功能的保養品
舉凡美白、抗痕、保濕、舒緩、修護等,都可隨時使用
不需要瓶瓶罐罐高單價的保養品一堆

IMG_8067.JPG

 

 

今天開箱推薦的是~~氧顏森活 森果系列
氧顏森活的面膜取自自然,嚴選通過有機或天然認證的原料
使用的是竹纖維膜,親膚性佳!
而且還具備100%生物分解,在保養同時也不對環境造成汙染
IMG_8254.JPG

IMG_8256.JPG
我愛用面膜,但也很在意面膜的服貼度和吸收度
尤其到了夏天敷完臉還一臉黏膩真得會讓人受不了
若想要馬上睡覺,又害怕枕頭上一堆保養精華液
還這次的森果系列吸收度不錯,敷完臉拍一拍
有時候我也會在臉上還有精華液時進行面部刮痧
讓面膜功效在上一層(不過面部刮痧是輕輕地刮,不要拉傷皮膚了)
最後再擦上一層薄面霜
就可以睡覺囉!一點也不覺得黏膩

IMG_8268.JPG

IMG_8282.JPG

提供大家一些我自己的手法吧!有不錯的也可以和我交流一下!
☑️  下巴 嘴角,由下往上,由內而外
☑️  額頭,中間自兩邊刮
☑️  眼睛,眼頭跟眉毛中間凹陷處,眼睛下方往太陽穴走
☑️  耳朵,後方往肩膀兩側走 

話說這次森果系列好像下午茶大賞啊!
珍珠花阿里山玉露(彈力)
鳶尾花日月潭紅玉(抗痕)
是不是感覺就很有下午茶悠閒又貴氣的氛圍呢?
面膜基底皆內含玻尿酸、海洋膠原蛋白
可提升肌膚細緻與水嫩感
年過30的我即將邁入40,我當然選抗老阿
森果系列還有下面兩種喔~
桂花白茶(亮白)和玫瑰美人(保濕)
可針對自己膚質挑選適合自己的面膜

下班了或者夜深人靜的時候
泡杯熱茶或熱牛奶,敷上一片面膜
聽聽音樂,泡泡腳
在香氛與閒適的氛圍下
也是一種淡淡的幸福
做最好的自己
花若盛開,蝴蝶自來
女人如花,願自己到老也能像一杯能夠深探且回甘的好茶

IMG_8233.JPG
https://www.forestbeauty.com.tw/zh-TW
#氧顏森活 #森果系列 #面膜推薦 #面膜 #臉部保養 #日月潭紅玉 #阿里山玉露

arrow
arrow

    marilyn1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