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ia Cafe
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235之2號1樓
電話:02-27418080   

 

和昔日戰友改了又改的下午茶時間終於到囉
很開心。雖然每個人有不同的煩惱
但都要勇敢往自己要的目標出發喔~
每個人的煩惱都不同,但樂觀的心情一定都可以把事情迎刃而解的
期望我們未來的每一天都是美好的
下次再見到面,還是一樣開心的笑臉喔!

好啦!這間下午茶店每次經過敦化誠品總是會看到他!
一樓小小的店面,老實說我還真的覺得沒有很起眼!
但乾乾淨淨的,所以本次目標就是要向他進攻啦

約好時間立馬訂位
一樓一進門後往樓上走,才發現他真的別有洞天阿!

明亮肌淨的櫃台,右邊的吧台,
整個都寬敞了起來



舒適的沙發座椅區!!



戶外用餐區
 

很慶幸~因為及早訂位,所以我們的位子是在窗戶旁邊喔!
剛好就可以看見樓下敦化南路的車水馬龍。


每個桌上都會有小盆鮮花,加上陽光灑下來的感覺,挺愜意的。




先來看看菜單吧!!
看起來好像很便宜~
但實際上因為我們都沒有吃午餐所以如果午餐再加上想吃的甜點
那還真是不便宜阿!!哈







甜點看起來好精緻!每一個都想吃~哈哈!!
可惜如果都吃,口袋會被吸個精光


超好喝的奇異果汁(NT200)
不酸,順口好喝!


檸檬蜂蜜汁(NT180)


比目魚緣側+鮪魚+鮭魚卵親子蓋飯(NT400)
ZOE說超好吃的!!哈哈哈哈~一整個點頭如搗蒜 


鮮蝦辣味明太子義大利麵(NT360)
鮮蝦部份剝好殼,味道不錯
麵的部分混入明太子,口感順滑,因量也沒有太多所以吃起來不會膩 



碳烤挪威鮭魚蒜辣義大利麵(NT330)


蝦夷蔥上鮪魚泥+鮭魚卵親子蓋飯(NT380)
有人說鮪魚泥太硬啦!在鬆軟一點應該會好吃一點!


心動比利時鬆餅(NT290)
鬆餅酥軟加上邊邊的果醬~吃起來有幸福的感覺
配上芒果冰淇淋與哈根達斯的草莓冰淇淋超好吃低!!!
整個就是絕配阿!!


歐培拉巧克力熱蛋糕(NT290)
熱熱的蛋糕配上微苦的巧克力~是所有的餐點裡面我最愛的一道
下次如果可以再來~我還是會在點上這一道
一樣有芒果冰淇淋~整個吃的我都要灑花瓣了!哈哈哈哈


不過4個人一餐吃下來可不便宜阿!!!
一人至少700起跳~~所以還是先胃好肚子~在來享受他美味的甜點吧!!

 



總是會和我一起中午買飯的你們
和我分享心事的你們
和我一起最後一次旅行的你們
和我一起說要辭職的你們
 
現在的我們也許還不是在人生最完美的時刻
但是我想我們總有一天
都會很幸福~在幸福的至高點!!


 

加油
我的~好友~我的老戰友~~>3<啾

期待下一次見面時
我們可以分享更多開心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ilyn1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