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說家裡附近新開了一間窯烤披薩
趁著老媽生日就帶她一起去走走看看

很偏僻~很秘境
我想住在這樣恬靜的森林裡是很幸福的,因為心靈很平靜,與世無爭的感覺

 


(主屋:主人的家)
  
老闆娘說。本來只是想在這邊蓋房子住
但因造型太特別,所以常常有很多人進來參觀
後來索性就開了間餐廳





在大片草地上擺上個桌子和陽傘
一杯咖啡,一本書
伴隨著那清新充滿芬多精的空氣
是多麼心曠神怡



接下來就介紹一下餐廳周圍的樣子
很特別
因為餐廳是架空在樹上的
很像是一棟樹屋,但三面都沒有牆壁
因此微風一吹,感覺整個夏日的燥熱都咻的一聲不見了!
 


餐廳內還有特殊的音響設備
一邊享受著那淡淡涼意,還有那輕快的音樂到是愜意的很


忍不住就猛拍照了起來!(話說我部落格也清靜很久了!是不是該寫一寫了!)




坐在這邊往外看~一片抑鬱的森林,綠意盎然


潺潺流水~養了一堆蝌蚪!!哈哈


戶外獨立廁所


一邊上廁所還可以欣賞戶外美麗的山間美景

餐廳養的動物好可愛~也很和人親近
我想她們過的比我們還要優閒呢!




玩泥巴中


本次重點!!窯烤披薩!!


真的可都是用木柴燒起來的呢!


 
點了三種口味的披薩,老板很貼心幫我分成了四人份!(蜂蜜水果/設計師蕉焦瑪琪朵/招牌雞肉)
我覺得蜂蜜水過最好吃,蕉焦瑪琪朵口感很特別,雞肉我覺得一般囉!










吃不完還可以打包!重點打包得很精緻,感覺得出老闆的用心喔!
不妨停下腳步,享受那片刻的悠閒吧! 

--------------------------------
九樹森林

地址:南投縣魚池鄉共和村中興巷6-18號
          (入口對面有個小土地宮廟)

 
電話:049-2880598 / 0937-587501



蕾絲格子
 https://www.facebook.com/LaceLattice
 
服裝挺有質感的賣家粉絲團,提供給大家參考囉
聽說報我的名字可以打9折!?!?!?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ilyn1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