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沒有TOP model的感覺?哈哈哈哈~
背後的小東西有幾樣是你認的出來的呢?!
我只認得出:機器狗/記憶麵包/放大縮小燈

那隻到今天的主題了嗎?
沒錯就是~大家共同的童年:多啦a夢
趁天氣不錯~人不多的平常日來松山文創園區逛逛囉! 


 

在文創園區打卡寫說來看小叮噹
結果被朋友說,我不小心透露了我自己的年齡!
哈~頓時才想起來,阿~他不是早變成哆啦a夢了嗎!?
真是太糗了!
不過小時候有哪個人不希望自己有一個機器貓呢?
如果有該有多好,尤其我最愛他的竹蜻蜓和任意門

我不貪心,我真的真的只要他們兩個小法寶就好!



 

一眼望去,滿滿的多啦a夢!
每一個都有不同表情和小法寶喔
感覺算是蠻壯觀的!
雖然不是假日去了,但人還是爆炸多耶
大家是都不用上班嗎?!還沒開學嗎!?


多啦a夢一百周年紀念耶!真的是歷久不衰的卡通壓!




你可知道藍色無耳朵的多啦a夢原本可是一隻黃色而且有耳朵的機器貓阿!


入口地方有個任意門,但背後人也太多了吧!! 
 

好可愛的小小多啦a夢喔!!



好可愛喔~他的舌頭變成愛心囉!!) >3 >)


這是試婚機器!有人說很想要一台!所以現在是怎樣?!
有哪裡不滿意嗎!?(掀桌)


大型造形拱門


好多有特色的彩繪模型~顛倒的這個好酷!!正看是機器貓~反過來是猩猩


我深深覺得18銅人還是穴道這組好好笑喔!還真的圍一條紅色的布


你們會不會也想有天回到過去的某段時間,去改變某些事呢!?
我曾經想過~但如果事情都能改變!那還有什麼期待!?
而且我想這樣就不叫人生了吧!


大雄在哭泣耶~~(所以結局到底是?!有誰可以告訴我阿?)


老師~有人再欺負弱小!!


電話亭


愛情傘
只要在傘下並肩站5分鐘,站在左邊的人就會愛上右邊的人!!
所以我比較聰明我站在右邊!!哈哈哈哈~
可是不到一分鐘就走了!那應該沒有用了吧!


記憶麵包
把在麵包上的內容吃進肚子,就可以考試都記得!
不過麵包上的考題我都知道答案耶!
但看來有人很需要~一直想打包


哈哈~技安唱歌真的很難聽!!





這女神是?!!?!?WHO?!哈哈哈


喝杯多啦a夢的奶蓋紅茶!


記憶麵包套餐(巧克力*2顆+軟糖*2顆/一杯奶蓋紅茶/一片小叮噹餅乾/一片記憶麵包吐司)17X元
其實不便宜阿!但個人覺得買來拍照吃吃喝喝也蠻OK的


啾~是造型餅乾!!可惜過舖了!!!沒關係走夢幻路線!?!?!?哈哈哈 



到這邊了~也是可以到處走走看看拍拍風景喔!


你看看你看看我有多飄逸~多瀟灑!!!簡直是豁出去了!


這是~氣質!這是境界~~XD




結束多啦a夢又不小心曝露自己年齡之旅~~
快~~到2013/4/7就結束囉!!

快去回味一下童年吧!!
 

--------------------------------
台北展出時間:2012/12/29~2013/04/07
展出地點: 台北松山文創園區
      台北市信義區光復南路133號(從忠孝東路4段553巷進出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ilyn1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