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班後和carrie覺得很無聊
所以就提議去看個電影
歷經千辛萬苦~麻煩了別人才訂到票
甘溫阿~

恩~我只能說這是一部很適合閨房好友或情侶一起看的電影
因為這部電影很寫實
不管面對人生、工作、感情、親情與友情
都讓人有一種新的體悟

我忘記了誰說我像這4個裡面的哪個
但我總覺得
這4個腳色分別代表了不同時期的我們
我們會經歷愛情、工作、家庭
在很多很多時候是現實生活將我們變得不像我們
因為現實所以必須壓抑

每個女人都渴望擁有幸福的人生,但生活中少了一些驚喜
可能就不是這麼美好
工作狂的米蘭達如何在工作成就中找到家庭與工作上的平衡
凱莉找到如何與大人物在感情裡的平衡
夏綠蒂如何在家庭與個人空間裡找到平衡
莎曼珊不婚主義只追求那~~~~~"慾"望
還有得面對每個女人都會遇到更年期躁鬱!

這是一部讓我看了又哭又笑的電影
沒有特別動畫特技
可是看了確直達我心

妳有心靈伴侶嗎?
劇中他們相互挺對方
就算要去旅行也一定二話不說就參與的朋友
妳有嗎?!
當你有困難或者難過時
總再第一時間排除身邊的事
在你身邊安慰的朋友
妳有嗎?!

其實我很怕我沒有~
但我要很高興的說!

我有ㄝ!

我的心靈伴侶~我真的很愛妳們
不可以離開我喔!哈哈哈

喔~對了看完後~
我很期待接下來的旅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ilyn1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